close
兩年在日本舉行一次的ファンの集い、向來是我所期待的演唱會。
可以不參加年度演唱會,但專為fan舉辦的演唱會,總是讓人特別想參加。
今年因為時間的關係,選在東京場參戰!
雖然地點與
兩年前不一樣,但GOS辦演唱會的似乎總是選在不太優的時間,
所以不意外地,今年的集い又讓我碰到了幾乎天天下雨的梅雨季。QQ
 
這次好心的bun幫我抽選了兩天的票。
第一天跟bun一起看。2500個位子抽到600多號。
第二天則是1000多號。
一日目
Day1.
這一天是跟bun一起看的,他坐2F的位子,
我則選在1F的老位子。左邊的電視機螢幕下。
一進場就有點小高潮,因為てつ正在舞台前當DJ。挖嗚~ 這時的時間是6點半。
每過一陣子,てつ就會跟大家聊聊天。
然後還介紹了另一位新DJ,結果走出來是PON。 XDDDDD
 
聽PON說他是前兩天被てつ要求來當DJ滴,てつ也說PON今天出道。
看得出來PON對機器很不熟,且時時需要てつ出手。
玩了一首歌,退場。
 
7點多~
演唱會正式開始。
 
曲目大多忘光了,去日網參考~
 
2013ファンの集い in TOKYO ZEPP

★侍ゴスペラーズ

ポーカーフェイス 

第一次聽到GOS自己唱RAP的部分,還挺不錯的!!

★約束の季節

※小單元「ミュージック・トゥモーロー」

這個單元是仿電視專訪節目,由以前アカペラ港的中村まことさん當主持人,

訪問這5個人,個人感覺有點乾(網路上大家也這麼覺得。)

ウィスキーがお好きでしょ?

畢竟是fan就表示這些影片或訪問都已經很熟了。實在沒必要這樣自我開心。

★HeartBeats(JIVEのカバー)

※「ミュージック・トゥモーロー」接下來的特別來賓黒沢薫。單飛新專輯、

★Break it down

まぁ~

やさしさに包まれたなら(荒井由実のカバー)

這首歌是由酒井主唱,難怪我覺得聽過。原來是魔女宅急便的插入歌。

 

アカペラ港の畫面再現......

★TigerLag

 

※小單元 「 ぶらりふれあい ごすさんぽ - 中野編」

這個部分是預錄好的影片,ヤング&PON 兩個人去安岡學生時代住的中野區。最後PON買了個怪獸圖鑑。還有摔角選手戴的頭套。

 

 

※「1933年日本開始有錄音設備、第一首完整呈現アカペラ曲目就是這首曲子。

★猫騒動(カバー)

 

後半戰~

 

★STEP!

★一筋の奇跡

★Love me! Love Me!

★ギリギリSHOUT!!

MC

★言葉にすれば

安可曲

★ゴスマニアといつまでも(君といつまでものカバー)

這首歌大家都拿著吉他入場+中村是主彈者。

酒井說他昨天才被告知要彈吉他,嗯看得出來不太會彈。XDDD

★LOVE ME! LOVE ME!

 

最後發聲: 兩天都是DJバリケ~ン

 
Day2.
 

※小單元 「 ぶらりふれあい ごすさんぽ - 吉祥寺恩寺自然公園編」

今天的影片是PON和北山一起出外景。北山當天才知道要去哪。
不過這一天的影片比較有趣,中途還有一位幼稚園老師衝進畫面說她是GOS的fan,
還跟小朋友說他們就是老師喜歡的ゴスペラーズ。
小朋友一直在旁邊繞著PON和北山說 「 本物?  本物?  」 現場大爆笑!!!
 
因為這一天只有我一個人參加,因為號碼很後面,所以6點左右才到會場。
非常準的,到達的時候剛好準備入場。
這一天選了個中間的位置站,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右手邊站了一位肚子很大留著小平頭的30代後半左右的男生,
從頭到尾很認真的跟著唱歌或比動作。
雖然會場還有其他比較年輕的男生,但都沒有這位先生讓我忍不住想注意,好奇他會是誰的fan?
最後答案揭曉! 果然是てつ。識貨!!!
 
也因為這樣,讓人覺得這一天的演唱會多了一些趣味!!!
 
 
感想!
我還是很愛てつ的聲音, 這次特別聽得到他的低音(笑)
這次的歌曲唱的太少了~
而且大家期待的是很久沒聽到的曲子以及全新的創作曲子吧!
夏天的新專輯是翻唱曲,但是挑的曲子很微妙! 有點擔心~ 貓



 
Flag Counter

海報
據說只有第一天有放在會場開始時,第二天應該是因為下雨? 沒有展示了。

本次參戰日: 06/10&06/11@ TOKYO ZE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