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會有人好奇,究竟為什麼要挑這個時間來東京?


這一篇來揭曉答案 !


一切都是為了因為GOS啦!

因為GOS去年12月結成20年,之後陸續在日本各都道府巡迴,

而06/20以及21兩天在渋谷公会堂舉辦演唱會。
會場外

個人對於這個場地,一直有種莫名的憧憬,因為畢竟這是當年GOS在還不紅的時候(咳),

曾經在影片中看過的場地。(安岡生病的時候?)

而今20周年了,好像也該來參戰一下。

於是,早早就跟bun約好,要在此時來東京。

這也是訂機票時, 即使發現遇到端午節也是硬要搶票的原因啊!

那天入境時,海關(女),例行的問我,懂日文嗎?來幹嘛?

我直率地回說,來看GOS的演唱會。

還回問說,知道GOS嗎? XDDDDD

幸好她說 知道!知道!

禮拜六,一甩昨日的陰雨,今天是個超級好天氣。

跟bun約在飯店櫃檯碰面。

繼上次在台灣碰面,又已經一年多不見。

她看起瘦了些,據說是跟旦那一起減肥。呵呵!


搭了山手線,很快我們就來到了渋谷。

因為沒去過渋谷公会館,想說先去瞧瞧會場模樣。

結果因為走錯邊,硬是多繞了一些路,

對於平常出門都是開車代步的bun而言,走得一直哀哀叫!XD

後來,因為肚子餓了 ,先去吃了お好み焼き

吃完後又發現失策,因為全身都是油煙味。 哈!

...................................................................................................................

5點多,順利的進入了會場。

話說,現在入場不檢查包包了ㄟ。

我們的座位在2F,雖然bun覺得很遠。

但我覺得視野很好,而且我有帶望遠鏡。所以還蠻滿意。


時間到! 幕開了!

久違的GOS出現! 村上沒什麼變! 頭髮變多!?

ヤス繼續留著我不愛的髮型~


其實演唱會中的內容大概忘光了。

只記得自我介紹時,安岡說,即使40歲也是最年少的安岡優。酒井說,自從幾年前開始喝酒後,現在是酒量超好的酒井雄二。北山好像是說原本不是唱BASE,現在聲音是越來越低的北山陽一。

黒ポン說了什麼?對他的記憶是ZERO ! XD


會場的氣氛很好。

而且發現了一個男粉,在一樓第一排的左邊,和他的女友人一起從頭到尾超投入。

自從發現他之後,總是忍不住去看一下他投入的程度。


因為之前沒踩雷,結果想聽的曲子沒出現。有點小失落。

至於演唱會的曲目是剛剛去網路上找的。


1. 1,2,3for5

2. FIVE KEYS

3.愛の歌

4.Slow Luv

5.Love me! Love me!

6.見つめられない

7.Love Vertigo

8.ミモザ


9.U’ll Be Mine

 Atlas

 GOD BLESS YOU

 Vol.

 逃飛行

 夢の外

這一段是G10的重現


10.永遠に

11.東京スヰート

12.Promise

13.真赤な太陽

14.Thank You

15.いろは

16.ひとり

17.月光

Right on, Babe

 裸身

 Yes, No, Yes….

 告白

18.靴ははいたまま

 熱帯夜

 カレンダー

 ウルフ

 一筋の軌跡

19.LOVE MACHINE

20.SING!!!!!!

21.ラブ.ノーツ 

22.あたらしい世界

23.約束の季節


安可曲

24.侍ゴスペラーズ

25.ギリギリSHOUT!!

26.星屑の街



心得:

1.還是很喜歡てっちゃん的聲音,之後也會繼續喜歡下去喔!

2.てっちゃん很喜歡講この5人で,我也希望他們5個人一起繼續努力。

3.我好想聽コーリング和八月の鯨或者新大阪,結果bun說新大阪也已經唱夠了。

(哈,想當年她可是因為這首曲子而成為fan的呢)

但我們一致同意真的可以不用再唱ひとり、ミモザ和永遠に了。XDDDDDD


倒是今年按照進度,應該會有ファンの集い,但遲至現在都未發表。

難道會被那個已對外公布的Live House 演唱會取代嗎?



Flag Counter


補一下記憶:

週六晚的晚餐,
釜楽

週日和bun混了一天。

一起吃了午餐, 原本要吃壽司,可是竟然在整修,要7月才會重新開幕。

所以去京王樓上吃久違的釜飯。

午餐

沒鏡頭

我們有跟到捏! (揮手)


還去喝了春水堂。不貴,但也不好喝。但朋友說,這個就是調整為日本口味(指甜度)

春水堂

  春水堂 ルミネ新宿店

櫃台

害我當下突然想念起我的茉香凍飲。

然後去上野公園因為聽說這一天有臺灣日。

結果去的時候已經幾乎打烊。

於是轉去東京駅地下街逛了一個下午。

買到傳說中マツコ驚為天人的ずんだ茶寮 (豌豆奶昔)。(排了我快要半個小時)

結果, まぁ~ 只能說我不喜歡奶昔。

mark

  店名
長相
長相
奶昔
味道就是煮熟的豌豆加糖後加牛奶打成奶昔。



晚餐
這一天的晚餐是在京王超市買的生魚片。是好吃的生魚片。
還有不甜的櫻桃和不甜的番茄。
以上! お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