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點多的海邊熱鬧非凡,有很多剛剛潛水完畢人也有很多像我們一樣現在才要出發的。

......................................以下照片由防水相機拍攝..........................
海邊
 
路途中
禁止跳水捕魚!
 
 
漂亮的海
 
 

ET在出發前說,本次潛水的行程如下,首先我們會先需要徒步經過礁岩的小徑,

礁岩
 
然後才會到洞窟之中。
礁岩這段路不太好走,請小心! 然後在青洞中會很開心,
最後從海邊游回時你應該已經全身無力,會有游不回去的感覺。
波光


沒想到一開始我就腿軟了。
路途中
23號的鞋子在此時對我來說,突然覺得有點大雙,走起來吃力得很。
23號鞋
邊走還邊想著幸好沒帶毛爸媽來,因為走到這應該他們就想回家了。
一邊拿著蛙鞋蛙鏡,一邊拍照。


終於,我們來到洞窟內。
洞窟
坐在岩石上穿戴好蛙鞋以及蛙鏡。

ET說,坐在岩石上,然後用屁股滑進水裡。
呼~  老實說,這時突然想起,這輩子我從來沒在海裡游泳過。
好緊張啊!!!

心裡一直想著,別怕我有穿救生衣。
此時,朋友突然拖住我並往水裡拉下,
那一瞬間,真的能夠理解會游泳的人被不會游泳人拖住的感覺了。
喔喔~

ET出手救我了。幫我拖到旁邊的礁岩讓我有地方可以扶。
這時才開始不緊張。

然後在大家都鎮定後,ET要大家拉住她帶的救生圈,然後要緊閉眼睛,不可以睜開。
就在拖到一個定點後,張開眼睛。
藍洞
phoyo by ET 
這…真是太值得了。
好漂亮的藍~
 
藍洞
ET說,這裡四季都可以來,不同時間不同季節來看到的藍都不一樣。
 
鑽到水裡看,水相當清澈。
別團有人蛙鞋掉了,see ~ 水真的很清澈吧!!
 
ET餵魚
不過相機成像速度太慢,按下快門魚都已經跑掉了,只好一直拍一直拍。
 
nimo
好不容易拍到一隻NIMO,看得出來在哪裡嗎?
 
 
潛水好好玩
喜歡這張的逆光、魚和水珠~ photo by ET
 
乾淨水
水有這麼這麼乾淨~
 
uni
到處都是うに,不過據ET說,這裡的海膽不能吃。
 
上岸
最後,完成了這次的浮潛體驗,大大大成功,忍不住覺得時間太短。
岸邊
天氣超好~ 陸續有遊客下來玩耍,
真想繼續留在這裡玩耍,可惜我們得先被帶回店裡卸掉身上的配備。
 
現在邊整理照片,再次不禁要說,青の洞窟真的是個漂亮的地方~
我喜歡!!
 
至於究竟是哪家潛水店呢?
請見 沖繩再發現-青洞浮潛體驗記前篇
 
Flag Counter
 
 
相關閱讀:
沖繩再發現-青洞浮潛體驗記前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Y 沖繩 写真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