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之間,夏季日劇已經都演過兩集了,
雖然本季沒有我特別期待的日劇,卻也看了幾部。
所以也就針對本季看過的日劇小小聊一下。

 ◎全開女孩

台別劇名演出者備註
富士電視台
全開ガール 
新垣結衣、錦戸亮、首集收視率(69)14.6%
薬師丸ひろ子 etc
 
主題歌 Every Little Thing『アイガアル』
ED 関ジャニ∞『ツブサニコイ』
月曜21002154   

之前在飛機上看過新垣結衣和生田斗真演的花水木。新垣結衣在劇中演的就是所謂的菁英。
而這一部片子,
新垣結衣再度挑戰剛從法律系畢業的高材生,因為從小家貧,爸爸幫人作保被討債。
讓她立志要出人頭地,包括賺大錢這件事。
但結果命運讓她遇上的卻是沒什麼錢,還帶著一位前妻的拖油瓶的錦戸亮。

因為第一集大部分的劇情都集中在新垣,坦白說我覺得第一集劇情很難看,
而且新垣的演技沒什麼說服力。果然第二集收視率掉到9.8%。
不過我有看了第二集,第二集的劇情反而集中在錦戸亮,而就劇情來說,是比較好看的。
所以究竟是因為第一集不好看,所以讓觀眾沒有再進來?
還是因為第二幾乎都不是新垣的戲份所以觀眾留不住?
我想可以再觀察看看第三集。



 
◎ 特殊犯罪潜入捜査

台別劇名演出者備註
富士電視台
絶対零度                        ~特殊犯罪潜入捜査~
上戸彩、桐谷健太首集收視率(70)15.4%
 
 
主題歌 LOVE PSYCHEDELICOIt's You
OP LOVE PSYCHEDELICOShadow behind 
火曜21002154  

這部完全是衝著桐谷健太才想要看的片子,樂
自從高山課長讓人注目之後,我對他演的戲都很有興趣。
意外地,他在這部戲角色是屬於嚴肅的菁英,不笑的他演的還不錯。
結果呢,他的形象在VS嵐完全穿幫,又恢復了原本高山課長的模樣。呵!!
個人覺得這部片子可以看一下,沒看過第一部應該也沒問題吧!(本人就沒看過第一部 XD)
因為劇情根本沒關係。
劇情大約是在講女主角待的單位是需要喬裝潛入犯人身邊監視,
並尋找犯罪證據的工作。劇中有很多監視設備和高科技工具,可以期待。



  ◎華和家的四姊妹

台別劇名演出者備註
TBS華和家の四姉妹観月ありさ、貫地谷しほり、川島海荷、加藤成亮、首集收視率(74)13.5%
遠藤憲一、宮崎美子、吉瀬美智子 etc
原作 柴門ふみ「華和家の四姉妹」
脚本 清水友佳子、関えり香、泉澤陽子
主題歌 観月ありさ『星の果て』
日曜21002154   


這部片子,是我一開始就期待的片子,沒想到觀月的角色塑造實在太混亂了。
網路上有人說很像在看『齋藤太太』不畏強權,替弱小打抱不平。
不過我有發現演她的三個小孩中,清史郎的弟弟也出來演戲了。XD

貫地谷しほり是我最近挺喜歡的女星,不過,她實在應該瘦一點,
這樣穿衣服都不好看。還是因為角色塑造的原因?
倒是她和加藤成亮的線有點讓人期待。
吉瀬美智子這部戲沒什麼發揮,倒是with的置入超級誇張!
連貝琪都一併置入,因為她是with這個月的封面。貓
川島海荷這部演大一生我覺得有點弱。
據說漫畫中的旁白是她這個小妹?

講到原著,因為是柴門ふみ,所以我再期待一下好了。



  ◎唐吉軻德

台別劇名演出者備註
日本電視台ドン★キホーテ 松田翔太、高橋克実、成海璃子、
首集收視率(69)11.7%
 
 
演出 : 中島悟、大谷太郎 etc
 
土曜21002154   

這部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人家敘述了第一集的劇情而看的戲。
飾演家暴防止保育員的松田翔太以及飾演收保護費過日子的黑道大哥高橋克実 ,
某天因為奇怪的原因靈魂互換。而開始了兩個人必須合作完成事情的唐吉軻德式的故事。
還ok。



◎ 原來是美男

台別劇名演出者備註
TBS美男ですね 瀧本美織、玉森裕太、藤ヶ谷太輔、八乙女光、小嶋陽菜、六角精児、山崎樹範、清水優、楽しんご、能世あんな、片瀬那奈、井森美幸、柳沢慎吾、高嶋政伸、萬田久子 etc

首集收視率(63)10.9%
脚本 高橋麻紀
金曜22002254   

這部片子我竟然看了第一集。
當初因為想看楽しんご。結果第一集沒出現。
這部片子的內容卻看得我一肚子火。
這部真的是韓劇改編的嗎?日劇版本也未免太消費ARASHI了吧!嘎
劇中的男女主角沒有一個是我的菜。完全沒有美男感覺。
還是只是這部片子的(偽)主角名字叫美男?
唉!總之,不喜歡啦!!



而除了上述這些片子,還有別部戲是我沒看的。
例如:瑛太的片子。劇情看起來就很悲傷不開心,所以完全不想看。
對了!還有白色榮光3。不過因為我從第一部就沒看過,所以好像也還好。


如果有其他好片,請推薦我看看吧!!樂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