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早安~ 這一天是星期六,是個好天氣!

目黑櫻花

話說,住在五反田有一件讓人開心的事情是,我們住的飯店很靠近目黒川的下游。
說起目黒應該有些人會想起''最高的離婚''。
雖然我們住的地方離中目黒有一段距離。但是這裡也是有櫻花的啊!
而且這一天03/28距離櫻花滿開又有接近一步的感覺了。
 
櫻花7分開
嗯!看起來有7分開了吧!
粉
是漂亮的粉紅色櫻花~
 
這一天的中午有一件重要的事,是在出國前就已經計畫好的。
nici
就是我要去參加NICI的Fan感謝祭。
可以在這個時間點遇到這樣的活動,一定要親眼去瞧瞧NICI家到底長什麼樣子。
 
因為地點在新宿,因此我們的午餐又是在這裡解決。
今天這間店是毛二哥大力推薦的新開的店。(其實也可能是因為我太久沒來東京了)
 
 
單點
單點
海鮮丼
我點的海鮮丼
 
汁
點丼飯附贈的蔥汁
 
嗯...不是我的菜, 可是它是24小時營業,這一點還蠻強的。
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
 
吃飽飯,約1點,按照邀請函上的地址小迷了一下路。
突然間,我們找到了傳說中的EX公司。
雖然當初在FB上連我只有數人按了要參加的回覆。
 
但是一進到那棟ビル馬上發現,我的前方有兩組人馬跟我前往的是同一個地方。
果然大家都是NICI好朋友。
 
進到會場,很像台灣一些商品公司會有年度商品拍賣, 擺了一相關商品。
我的小獅子果然完全沒有貨,而且我還看到有人在結帳的提袋裡裝著跟我們家一樣小獅子。
可惡! 慢了一步~
 
只好隨處拍拍~
大獅子
這隻是新版的大獅子~ 我喜歡舊版的~ 
 
大象
大大象~
 
正想說沒有東西,打算告退時,突然間在走廊遇到了 獅子人~~~
獅子人
啊啊啊啊~
 
阿胖
情急之下,掏出阿胖一起拍照,結果阿胖被綁架!!!!!! 
 
獅迷會
這隻獅子人進來果然有引起小小騷動。
 
恐龍
阿胖挑釁
而我們今日的NICI家族同樂會就在阿胖挑釁恐龍照後早早結束~ XD
 
船梨精
路邊看見ふなっしー娃!
 
湘南線
接著我們直奔車站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未完。待續.......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