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初夏的旅行已經快寫到處暑都過了。XD 

旅行的故事還是要繼續下去。

 

話說,之前每次看旅遊介紹看到當地所謂的ローカル鉄道,總是有很多的憧憬,希望有機會找一天可以搭搭看。

而這次,完全沒有事先安排行程的旅行中,朋友問到禮拜一要去哪裡玩時,隨口說出想要去千葉的景點看看。

 

大概是因為上次的旅行因為搭錯車,而對於千葉有了新的意識。

 

再加上相葉的原因? 總之,總覺得好像應該要去千葉走走。

但實際上要去哪一直無法下定決心。

直到那晚,在我的電子雜誌中剛好看到小湊鐵道的介紹。

http://www.kominato.co.jp/

 

這完全是個sign吧! 當下立刻決定那就去搭搭看小湊鐵道。

 

禮拜一的早上起了個早~ 先搭了総武線到千葉駅,再從千葉換車往木更津方向到五井駅。

木更津

木更津ㄟ~ 看到這三個字我精神都來了。貓

中午12點左右,終於抵達五井駅。首先買了個鐵路便當。

然後去買火車票。
 
火車票是採自助式投幣購票。購票有很多種選擇。
正在猶豫的時候,工作人員出現。
說是工作人員,但是位婆婆~ 問了她不同購票組合的差別。
最後做了個超展開的選擇,買了房総横断乘車劵。
先搭小湊鐵道然後在上総中野駅換搭 いすみ鉄道到大原。
車票
這張票不能往回搭,只能往前搭,但可以隨意下車後再搭。
 
工作人員婆婆隨手給了我一張搭乘簡介的單子。
案內
上面記載了每一站哪些景點以及特色。
不看還好,仔細看了一下內容,突然發現在某一站寫著曾經是ARASHI拍MV的景點。
突然對於這趟旅行整個精神都來了~~~ XDDD
 
買好票,帶著我的火車便當進入站內,等待火車的出現。
 
將~ 看起來顏色很鮮豔的便當。
火車便當
買的原因是因為它全部都是海鮮,買時還別確認了,那塊狀物是魚肉。
在等車的時候,就吃光光了。
 
名物
我記得房總名產應該有蛤仔,但那個魚比較好吃。吃飽後開始到處拍拍~
小湊火車
今日主角,小湊火車。可惜今日天氣不佳。
 
火車
火車來了~
只有一節的小湊火車。被賦予著運送當地住民以及觀光的角色。
 
火車內部
沒坐滿ㄟ。
 
兩隻
兩隻開心的準備觀光。
 
觀光
駕駛旁的窗戶。
 
窗戶髒
窗戶沒擦乾淨,出現另一種風味。
 
外面
外面的風景
綠色
看起來很開心的兩位。
 
車內
路上風景~
 
火車
就這樣過了幾個車站。
 
下車
在那個傳說中的車站下車了~
 
車走了
這一台火車離開,下一班將會是1小時之後。
 
而我則開始要在這個小站探險~~~~
 
未完待續........
 
 

Flag Counter

 
毛毛補充說明:
 
ローカル= Local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