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先前所提,因為當初沒發現BOOK。OFF的買賣是排除外國人,因此當下是死心的。
但是....
 

朋友前兩天突然發信說她可以來東京跟我碰個面。

於是,突然燃起了再試試看的希望!
 
按照約定的時間碰面後,跟朋友說明了事由後,爽快地回應了我的要求。
於是我們又來到了那天讓我傷心的BOOK。OFF,這一天,並沒有看到禮拜六接單的工作人員。
但聽到來意之後,BOOK。OFF的工作人員先花了一些時間找了該樓層的單據。
因為那天其實我並沒有領到任何憑單。為此,工作人員又跑至別的樓層。
 
約20分鐘之後,工作人員跑來問我記不記得當初估價的費用。
回答之後,他拿出一張收據。比當初估價還要多了一些。
理由是因為讓我們等了這麼久的時間的一個賠禮,另外又拿出了600円的抵用券。
可以在BOOK。OFF消費時折抵。
 
喔喔喔喔喔! 好感心的BOOK。OFF,完全一個服務到底。
除了謝謝BOOK。OFF外,當然最感謝的還是我的貴人朋友。
因為她的臨時出現,才能讓我這趟的賣書之旅有了最完美的結局!開心!
 
午餐是新宿中村屋。改成了套餐形式的menu。
 
分隔線...........................................................................................................................分隔線
 
第二天到了回家的日子。
這一天的午餐先去了之前嵐的節目中介紹過的しらすを食べ放題パスタ。
因為距離飯店很近。所以午餐先去了一下。
menu
 
吧檯位置
before
 
after,工作人員會拿著一盆しらす。他會加到你說停為止。
嗯! 普通!
 
下午,拖著滿滿的行李來到巴士轉運站。
回家。
那麼,東京,我們下次見~~~~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