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此時,我們正在岡山旅行,時隔一年前往 San Francisco探望SJ.

為此,對於這個城市充滿了許多的心情以及未知!

週五晚上11點半搭乘EVA Air起飛,到了SFO機場時還是週五晚上的八點。神奇的時空倒流~

 

 

SJ搭的一小時只有一班的火車不但誤點還在途中機械故障壞了,只能等待下一班火車來接駁。

週五正是交通最繁忙的時候,看來我選了一個尷尬的時間抵達!

晚上10點多,時隔一年,終於又見到SJ,很多情緒,但有著更多的想念。

Hi! 我來了~ San Francisco !!

搭乘BART黃線(Bay Area Rapid Transit),從機場前往市區的飯店。https://www.bart.gov/schedules

同樣是大城市, San Francisco讓我多了些安全感,雖然也只有Chicago可以比較。

我們在Montgomery St. Station這站下車。中間的小插曲是因為不確定該下車的站,

先在Powell St. Station下車了,發現還有一站要再上車時,上車到一半門關上了。

被夾住的我發現這裡的門不像台北的捷運會再彈開,但也不會太痛,只是動彈不得。

後來被拉進去,門關上。有位婦人問我問題,一直沒聽懂,旁邊有人開口了。他說Powell,

才發現,原來她是問這是哪一站。

從Montgomery St出站後,立刻發現到這是個滿是爬坡的城市,是我喜歡的爬坡,

到處都有著上下的坡度。

推著行李,找到了預約的飯店,Check In,接下來的這段時間就請多多照顧了~

 

Flag Counter

 

飛行資訊,

EVA  Air 2019/05/31 -06/17

這次搭乘的都是經濟艙,去程回程都可以選位子, 原本回程挑了可以改時間不扣錢的方案,但後來才發現不能從網路改,這點有誇張了,人在國外如何打電話改位子呢!

來回都選了蛋奶素的特別餐, 但都不如預期!

機上娛樂, 去程只看了 馴龍高手3,回程看了波西米亞狂想曲、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淨化萬事屋、盡頭的回憶。

這樣比較下來,有點想念阿聯酋航空,各種項目都勝! 尤其是機上娛樂吧!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