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VOGUE 三月號,
有一篇翻譯的文章,
裡面提到關於兩性之間的相處原則,
作者列舉了一些雙方必須共同遵守的事,
其中之一是對於對方不應有所隱瞞,
包括"網路上的朋友"!!

這句話吸引了我的注意,也認真的思考了它的意義!!
我的重點當然不是兩性之間的問題,
而是,
"網路上的朋友"~ 這個話題.

曾幾何時,
網路的崛起,
改變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方式.
因為網路,
所以好久不見的朋友,可以持續保持聯繫,
無論對方現在身處何處~

因為網路,
所以認識了因有著共同興趣而可以聊天的同盟,
也許是音樂,旅行或者其他的議題,
甚至"語言"或者"距離"這樣的隔閡,都因此變得不再如此重要.

你有這樣的朋友嗎?
學生時代就無話不談,即使現在分隔兩地,
依舊可以透過網路,隨時聊天~

工作的關係,認識了聊得來的客戶,
之後對方因生涯規劃,遠赴國外唸書,
由於網路,
所以可以保持聯絡,關心對方~
(Hey Joyce,I am talking about you ^^)



因為太喜歡"聖堂教父"這個團體,
在網路上認識了其他Gos fan,
透過bbs每天嘰嘰喳喳的聊著也許別人不能理解,
但我們卻樂此不疲,
關於Gos的所有大小事,分享各種心得或資訊~


甚至,跨越了國界,認識了不同國家的朋友.

這些都是我所認識的朋友~
對我而言,
我一直相信;
只要出自真心,即使只能透過網路聯絡,
也可以長長久久~

相信你也有很多網路上的朋友,
但,前提是,
請別忘了~保持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