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少正眼看她。 
可美小時後

若要更清楚的說明的話,
實在是因為只要我望著她時間久一點,
她就會先扁嘴,
大約再過5秒,開始哭!


我不懂這樣的小小孩的心裡,
到底在想什麼?
畢竟我是屬於1歲以上殺手(笑)。
對於大一點的孩子,
不知為何我總是可以較受歡迎。


不過,畢竟這個娃是家裡的新成員。
以後應該可以交手吧!


嗯!小妞,
現在的妳到底在想什麼啊!?
這個問題,先留給妳的爹娘去傷腦筋吧! ^o^y


Photo by Momo
My brother's baby who's name is あい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