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音~
在認識GOS之前,其實我是個買CD狂。

因為前一陣子學音樂的關係,
與GOS邂逅前,已經聽了好一陣子的爵士。
但因為二年論?的原因(啊!真不願意承認這個事實!!ー,ー)
我已經很久沒碰鋼琴了。


至於今天要聊的題目是,
因為剛聽到了山下達郎的聲音。
突然覺得該把拖了很久沒做的事做一下,

那就是~介紹他的作品。


對於他的認識,比GOS早了許多,
而第一次認識山下達郎的歌曲,
是從早期的Hit FM,當時的我還聽著大量的國語流行歌曲。


但當時的Hit FM在晚上21:00有一個東洋音樂的專門時段。
我想不起來那位主持人的名字,
因為,他好像已經不在演藝圈這個圈子了。
不過,至今我都記得那時因為這個節目所帶給我的美好時光。


當初聽到的歌曲是- 愛の灯-STAND IN THE LIGHT
為了知道這首歌,可花了一點點小手段。
是一首英文歌詞男女對唱的曲子。With Melissa Manchester。


之後,漸漸認識山下達郎後,買了不少他前後的專輯。
真的是一位多產音樂家喔。(小註:他可是黒ぽん的偶像呢!!)

有機會可以聽聽看。


山下達郎官網:
專輯名稱為COZY

http://www.smile-co.co.jp/tats/



後註:找到了,蔣同慶!! 一位我覺得很專業的主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