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GOS與鈴木雅之或者ラッツ&スター之間的關係,

就一定得介紹這首ラッツ&スター的名曲 Tシャツに口紅』。

Image result for Tシャツに口紅 ゴスペラーズ

 
當初,因為鈴木雅之出道25週年而推出了這張精選
『SUZUKI MANIA~Masayuki Suzuki Tribute Album~』04/02/25 発行
才開始知道這位前輩的存在!
但是,這首歌真正電到我的時間點是在去年在郡山市的ツアー,
看著GOS站在直立式的麥克風前,
帶著白手套,隨著歌曲搖擺並做著動作!
當時的我並不瞭解原因,直到上次看到ラッツ&スター的照片,
才猛然發現......
 
這首真的是名曲ㄟ!
因為是很耐聽的曲子,目前為止我已經聽到三種版本。
分別是出自於ラッツ&スター
ゴスペラーズ以及鈴木雅之自己的再度翻唱。
說實話,我還是最喜歡ゴスペラーズ演唱的版本。
 
也許因為看過現場,
也許就只是純粹的私心,
但GOS版的『 Tシャツに口紅』無論是編曲或者是Vocal,都是上乘之作,
真的是一首很棒的曲子。
 
介紹一下詞曲作者:
詞:松本 隆    曲:大瀧詠一
這裡可以試聽↓是ゴス唱的版本
 
好啦!我承認鈴木さん真的是一位大牌藝人,
因為幫他站台的,還真的都是大牌呢!!
 
鈴木雅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