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兩天和朋友在線上聊的話題!
如果當初沒有遇見GOS,現在的我會變成怎樣??
對我而言,這是個有趣的議題,
因為根據之前發表的2年論的說法證明,
從2003年初被GOS電到開始之後,所做的一切積極的事情,
到現在超過2年多了。
 
但,這兩天,因為這樣的議題一直在腦海中打轉,
剛剛又想到這件事,所以認真的歸納一下~
 
與GOS相遇之前,
正在學JAZZ鋼琴而且已經學了2年..ー,ー(後面這句,我真不願意寫出來。)
認識GOS後,竟然先暫停了課程,到現在也好久沒有摸琴了!
所以,也許如果沒有認識GOS,
我搞不好還繼續學著我的琴,
甚至已經去接表演了也說不一定(嗯!這個的話,我確定那妳是想太多....^^")
 
再來是,遇上GOS的當時,
其實我還在上英文課,
一樣是每週六早上的3個小時的課程。
有一天,上著已開始覺得沒有動力的英文課時,
突然覺得既然自己對GOS這麼有興趣,
乾脆去學日文吧!
就這樣,下一學期,我就轉班了,
而當初因為自以為有點基礎,
直接跳過J1、J2從 J3的課程開始上起,
這也造成日後,簡單的句子反而都不會的怪現象出現......唉!
但是如果沒有遇上GOS,
搞不好我會迷上什麼國外團體,
英文會變得更進步也說不定,(喂!真的是老想些有的沒的!ー,ー)
不過說真的,最近的英文真的退步很多,
2月去荷蘭時明明就還好,當時還覺得自己突然得了日文失憶症!
沒想到5月去沖繩時,英文已經退步到不行了。
我的老天爺!原來以前小老師Ginaちゃん講的英文會退步這件事,是真的!!
 
但是遇到GOS之後,讓我的生活充滿了忙碌,
這是真的事實!
 
首先,電腦知識變好了,因為太多資訊來自網路,不會不行!
所以每天耗在網路上欲罷不能的結果,還玩了個新聞台。
接下來,因為學了日文,所以知道的事情變多了!
看事情的角度,不再只是從台灣奇怪的電視新聞,或者翻譯後所獲得的資料,
而是第一線的消息。
 
再來,因為想見到GOS,所以旅行的機會變多,
旅行的次數增多之後,看到的世界也不一樣了!
 
還有當然就是我感謝再三的因GOS而認識的朋友們,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只是透過網路卻因為GOS而能交心!
當然現在的我們,見面很多次了,也經常透過mail聯絡!
至今想起來都覺得神奇呢!明明是陌生人,聊到GOS卻有說不完的事情。
 
這樣想想,遇上GOS真的是優點多於缺點吧!
至今,我的日文課程已經邁入J11,每次3個月的結果,
我竟然已經上了第28個月的日文課了。wao! wao! wao!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呢..................
 
如果沒有遇上GOS,過去兩年多的人生,
到底是長怎麼樣??我自己都難以想像啊!
 
不過在我周遭不是GOS fan卻被我一直用GOS的話題騷擾的大家!
真是對不起你們了!m(_ _)m
忍耐一下吧!再努力一點,搞不好哪一天~
你也會不小心被GOS電到.....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