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人問我左邊的播放以及連播怎麼使用?
我舉自己使用的範例說明:
首先,你需要先把Flickr裡的照片先設定為Flickr Badge之後,
它會問你要用html還是用flash,選擇後者後,它會給你一串的html的語法,
把它貼在blog裡新增的一個自由欄位裡,改上title和排序就OK了。
如果選擇的是html則可以變成是這個樣子。點一下長這樣
 
再來是關於連播的部分,
之前,無法顯示回應的欄位的,後來拜大師親臨指導。
這個問題已經得以解決!
也就是說,語法的最後一定要加上</iframe>關閉語法。
(對啦!這是我剛剛才學會的 :P)
 
至於有人問我如何取得原Frickr Set的slide show頁面的代碼。
首先,連續播放是需要先把它串成是Set檔。
也就是說,在你的Flickr那裡看的時候就已經是可以連播的畫面。
之後呢,就會有代碼。
例如我的這個連播測試的代碼就是是700266
 
這邊有詳細教學↓"路邊一棵榕樹下"/版主ROXYTOM站台
 
以上!
再次感謝網路上願意跟別人分享資訊的朋友們。
因為你們,我真的學到很多!

 
然後..........., 沒有了。
目前為止,Flickr我只能演到這裡了。
等以後我再有新的成果發表時再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