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樂多一直怪怪的,只好出此下場分為兩篇嘍!

害我昨晚搞到3更半夜!(生氣!)



二日目 07/27 

演唱曲目與第一天相同,只不過MC有點不同,特別來賓也不一樣。



特別來賓 【三浦大
*Free Style
*Keep It Goin'n On(黒沢薫、安岡優、ZOOCO
*BAD(黒沢薫、 酒井北山

*Knock Knock Knock(村上、北山、TAKE

這首歌曲北山的合音讓人好感動,

不過當時心裡也想著三浦你這小子真是何得何能啊!讓大家來幫你合音!! 


兩晚的演唱會就在興奮過度中結束,

因為這樣的Event  讓我有機會認識其他人的音樂與聲音 真的是另一項收穫呢!!    

補充:

第一天村上的MC都有點恍神般的在講話,

例如介紹 ナニワエクスプレス時介紹完說全員共有…..13,(這時才開始數人數)

安岡竟然吐槽說幹麻不先算好(害我笑到不行,拜託!把每個人的名字都記住已經很讓人佩服了呢!) 


第一天安岡的自我介紹說,自己是演唱會中最年輕的人!

只是馬上被北山接說,年輕呢!32歲的年輕人~~

第二天因為有大知君在,所以介紹自己時改稱是與大知君年齡差13歲的第2年少者北山馬上尾隨上棍說自己是年齡第3年輕,聲音第2低音(所謂的第1低音當然是佐藤!)


在第2天快結束時鈴木有特別謝謝村上這點讓我覺得超高興!




 GOS相關周邊ゴスペラッツ相關周邊,再右邊一點是Soul Power的,撈錢?先買再說嘍!!


黒ぽん的限定咖哩!貴的哩!700円!! 咖哩的長相!生意好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