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禽流感疫情在各國相繼出現,
基於保護員工政策,公司在上週請了醫院人員來公司內替員工施打流感疫苗。
我也去打了!一點點痛,酸酸的。
感覺病毒在身體竄流....... 頭暈、反胃(這應該是因為喝茶的原因吧!)
不過,其實這都不是我要講的重點。
那重點到底是什麼呢?
那就是我實在討厭死自己三心二意的個性了!
 
原本那天早上在掙扎許久後,我已經下定決心不要接受施打疫苗。
結果,當秘書宣佈外面已經沒有流感疫苗、想打針的人可以去打時,
我竟然就拿著健保卡去接受打針了。
 
 ㄟ?我不是已經想好並且下定決心不打了嗎?
なぜ?
 
而且,這種猶豫不決、反覆不定的個性也在每天發生,
想了好幾天,下班前要去做某件事,結果下班後直接就回家了。
晚上絕對.....不要再碰電腦了。可是回到家時,嗯!上一下網好了。啊!2點了。
 
每天這樣的情節不斷的反覆出現。
所以每天都在後悔中度過!
 
啊~這樣不行啊!
我的專注力與持續力......
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