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做Yoga~  邊看醫生~ 

成為最近生活的寫照。

一開始是發現左手的大拇指不知何時扭到,
因為原因不明,所以拖了一個禮拜才去看中醫推拿。
第2個禮拜突然發現右手的小拇指像吃到蘿蔔乾,整整比左手的小指短了一截。
直到第3次瑜珈課時,我才幾乎確定原來我的手都是因為"太過認真"造成的運動傷害。
 
當推拿師第一次摸到我受傷的手時就說我筋骨不好,還問我是不是常跌倒!!
(ㄟ?簡直是摸骨算命嘛!!)
(不過,呸呸呸!!我已經學會慢慢走路了。拜託!不要再詛咒我跌倒了!!)
 
看完骨傷科之後,又因為有一次在上熱瑜珈時,覺得耳朵不舒服,
去看了耳鼻喉科。(不過,這件事可以略過先!!^^" )
 
原本以為事情差不多結束,想不到我竟然破病!!
從上週日痛不欲生的胃痛開始,加上接踵而來的不舒服,
讓我不得不正式宣告,『是的!我生病了!』
 
真不敢相信,我已經5天沒吃冰塊也沒喝咖啡了。
剛開始還想以土法煉鋼吃著家裡的常備中藥。
可是因為一直沒改善,
終於在昨天去了間中醫診買了叫"小○○湯"的中藥粉,順便看了醫生。
 
根據醫生說法,因為身體長期沒調養好,所以會分幾個療程治療調理,
而首先就是要把體內的髒污排出。
昨晚把水煎藥從醫院領回開始了我的喝中藥生涯。
 
唉!真的是〤〤○○的難喝,而且喝了之後,竟然沒有醫生所說的症狀,
ㄟ?難道我體內毒性太強?一時之間還無法反應嗎?
總共要喝上5天10瓶藥水的療程,屆時再看看會怎樣吧!!
 
也因此本週的瑜珈課程自動停上了一次。
當然不是因為做了Yoga之後所以身體變差。
不過藉由瑜珈再次真正面對並且處理自己的身體狀況,
也算是一種自省吧!!
 
希望身體趕快恢復正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