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這兩天我在網頁旁放了一個地圖。
昨天逛網路時,發現了這個拜訪地圖後,突然也心生好奇,
想知道我的朋友從哪裡來?
現在看的出來,來拜訪的真的都是我的朋友哩!  ^-^
 
那,你也想知道會有人從哪裡來拜訪你嗎?
答案就在這裡↓
 
這個網頁不知是哪一國的網頁。(啊!請原諒我的不求甚解!!)
我甚至連它到底是否需要付費都搞不清楚。
但還是註冊登記,偷玩先嘍!
如果哪天不小心在我的Gmail 信箱裡看到帳單.........
 
我會告訴各位的~~
 
不過說真的,我還真希望哪天看到一個不知哪國來的綠點或紅點出現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