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在電視上瞄到陳小春,
突然想起我曾經買過他唯一的一張專輯-抱一抱
因為很想聽,就去翻了一下CD櫃,
突然想起這張專輯在別人那裡久到自己都忘記的程度。
但還是想辦法找到了他的歌,
當年我非常非常喜歡『誰說我在掉眼淚 』這首歌的編曲,
很多時候,當發現某首歌曲中出現空拍時,
總是會情不自禁的喜歡上那樣的曲子。
找了一下創作者,
作詞:徐世珍 作曲:包小松 編曲:鍾興民
我想,編曲也很重要吧,像第一首歌雖是周杰倫的曲,
但因為洪敬堯的編曲,讓我覺得有別於周氏曲風之另類舞曲風格,挺不錯的!
雖然陳小春的唱腔不完美,
不過,可以從他演唱的歌曲中感受到傾注的感情以及力量,
是我會買他專輯的原因。
這樣突然發現自己已經不知多久沒有買新的國語專輯了。
那就繼日劇之後,下次也來也寫寫自己心目中很喜歡的經典歌曲吧。
至於陳小春應該是最近出了新專輯才會出現在電視上,
不知新曲如何?
不過,如果有興趣,
可以試著找找這張 陳小春在2001年05月發行的專輯抱一抱。(嗯!BMG是吧!不知還找不找的到?)
是張編曲、音樂以及唱腔都挺值得推薦的專輯。

抱一抱陳小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