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一個多禮拜了,雖然照片已經整理了,
卻一直遲遲未能動筆。
看著照片,不斷的回想著旅遊的過程與地點。
我想,我真的比較適合待城市吧!
維也納時,最喜歡的地方其實是熊布倫宮(Schloss Schonbrunn)。
這個名字是指優美噴泉的意思。
在那個地方,因為有當地導遊訴說著一個一個日耳曼民族的故事,
所以參觀著那個宮廷,讓人覺得很有歷史以及紀念意味。
 
至於捷克,我喜歡走在路上的民眾,
因為有些父母真的很親切的讓小孩給我們拍照。
我一直都記得在黛絲,一個年輕的父親推著一台巨大的娃娃車,
當他看到我們殷切期待的表情,竟主動停下來,
把娃娃車的蓋子打開,讓我們看到裡頭熟睡中的雙胞胎的那個畫面。
不過一些商店的商人有點小奸詐,只是不想因為這種小事壞了對捷克的印象。
另外,其實我很喜歡在布拉格時一條販賣著各式照片以及紀念品的小徑,
可惜時間緊迫來不及留下記憶中的照片。 
不過跟團就是這樣,想停留的地方總是一再催促,
不想待的地方就是會待到讓你呆掉。
所以,下次再自己去喜歡的地方吧。
不過,我已經在心裡盤算好,3年都是冬季的歐洲,夠了。
下一次的歐洲,換個季節再來吧~
 
這次的照片因為之前和朋友的約定,
所以貪心的放了很多,
請慢看~
Created with flickr bad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