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第建築作品之一@巴塞隆納 ( 是右邊那棟!)

今年,是我第4度在過年時期出國旅行。
一如往常,在選擇旅遊地點時,照舊演出每日一國的改來改去,
加上今年年假時間拉長旅遊團過於熱門價高位子少,結果左挑右選最後還是選擇了歐洲的國家。
那天,朋友問我究竟去了幾個歐洲國家?
掐指一算,竟然也走過了7個國家了呢!!
此次10天的旅行,託朋友的福,跟團員相處的很融洽。
我承認我慢熟,不過因為大家都好相處,也因此玩得挺愉快的。
聽說連領隊都說我們2位應該是全團中玩得最開心的!!
至於踏上西班牙,完全是個奇特的經驗,也跟自己之前的想像完全不一樣。
例如:走在路上看到的西班牙人,似乎無法跟以前印象中的五官輪廓明顯,利於分辨的人種聯想在一起。
加上一路上聽了不少西班牙的歷史,越來越覺得這是個混血的民族大融合國家。
果然,我的世界史實在還需多加強。
不過拜如此旅遊所賜,最近對有西洋歷史的電影產生興趣,下次得去找來瞧瞧。
至於此次的旅遊故事,
請待我花費一些時間在接下來中慢慢介紹。
當然此次的旅行感謝那位有點熟又不太熟的好友。
因為她,讓我有了一次不太一樣的旅行記憶,感謝!!
高第大師建築作品之一 奎爾公園@巴塞隆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