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了這麼多的景點,
來聊點這次吃的東西吧!
以前曾說過,對吃並不太講究,怎樣吃都可以的我,
這次卻在吃的方面慷慨起來了。

第一天的晚上,原本想吃巷子裡的ぞば,
但在巷子裡繞了很多圈,一直找不到兩年前的店家。
突然看到了迴轉壽司的店,心想是不用開口的店,那就進去吧。
結果,說它是迴轉壽司的店,不如說是間高級壽司店。
踏進去之後就發現,糟了!不能回頭了。

在我旁邊坐著的是一對60幾歲的夫婦吧!
優雅的點著想吃的壽司,啊!那個迴轉盤上,空的!!
為什麼是空的??

我!看著Menu想了很久,終於點了明太子壽司。
但不會發音,只好唸著上面的號碼,
結果壽司師傅還是聽錯。唉.........................
自信心完全喪失中。
壽司師傅還問我,大丈夫!?
真的是好丟臉~~

不過,有趣的是,在那之後,整個迴轉盤上開始放著滿滿的各種壽司的盤子。
他們還真是貼心啊! ^^"
結果,不負眾望的吃了7盤,2110円。
真的很好吃(除了第一盤點錯的明太子之外)。
回來時和二哥聊起,他馬上說他也有去過。
網路上研究了一下才發現,它可是一家名店啊!
有進入好吃壽司的排名前100名。^^b
有時候,不小心的勇氣,果然是需要的呢!!
好吃歸好吃,可惜當時沒有勇氣留下美味的證據,
那就請大家下次親自嘗試那美味的壽司吧!!



另外,在台北風靡一時的甜甜圈,在日本已經變成是生活小吃了。
除了甜甜圈之外,還販售熱湯,因此也會看到一些上班族一起去吃。
那天單點了抹茶和黑糖口味的甜甜圈,加上可以續杯的拿鐵。
拿鐵也可以續杯?沒聽過吧!還挺美味的呢!
真的因為好喝而認真的續杯了。
可以續杯的拿鐵,我喜歡!!

  
沒有考慮太多價錢的問題就馬上買下來的栃木県的栃乙女草莓,
果然名不虛傳的美味啊!
一盒600円。大推薦!超好吃!
 
 
  








最後一天中午的明太子花枝Pasta,
在地震中吃完的。
沒有想像中美味,但是,請注意上面的柚子皮。
和海鮮搭配起來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