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旅行的原因,
買當地的紀念品成為不可缺的行動之一。
不能帶回來的,就以照片拍下留做紀念。
可以帶回來的,就經常忍不住大開殺戒買了一堆回來。
布拉格的戰利品
可能跟別人不太一樣的地方是,
我很喜歡買的紀念品都是一些不太貴的小東西。
其中買最多的莫過於自動鉛筆、原子筆這種東西,
當然也少不了鑰匙圈、手機吊飾這類玩意。
 
雖然口中說不貴!不貴!
但東西累積下來,其實也著實花費了不少錢。
換言之,因為用的速度比不上買的速度,
所以東西變的越來越多,但卻沒有停手的跡象。
所以朋友說我以後可以開店擺蒐藏。
哈!最好是這些東西有這麼值錢。
 
不過,這些小東西對我來說卻是每一個珍貴的回憶。
我可以記得每一個東西購買的地點和原因,
有時甚至會後悔當初沒有多買一些備用。
 
今後,也會繼續買吧!我想,
因為,這樣的活動也成為旅行的動力之一了呢!!

ㄟ~什麼?
模仿專輯名稱?うん!うん!!
一定要的啦~~   ^-^
可不要小看這些東西,其實都不便宜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