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介紹最後一組好用工具了。
那就是對於版主而言很重視的留言版與計數器。
留言版是版主與訪客之間的互動工具之一,
而計數器則可以幫助自己知道親愛的訪客來自於............
留言版,
其實個人最喜歡的一個留言版是這個
不過因為發現時間太晚,它已經停止登記多時。(完全為時已晚)
為什麼會超喜歡就是因為它是提供Unicode編碼。
這個對於常使用多種字體的版主來說,當然是很重要的。
 
尋尋覓覓之下,終於找到第2個標榜有Unicode編碼的留言版,
不過它還是會有奇怪字元出現,例如用 "~" 會變成問號!
可使用圖形也比較少。
 
同樣是CHOBIE,不過日文版的圖形可是多多了呢!
有點可惜~~
 
另外,可使用純繁體中文留言的Cbox
也就是不能用日文的意思!這點我可不能接受!
但若你的版訪客夠單純,它的情緒圖形挺可愛的。
 
這個也是有語言限制。不過可以看到On Line的訪客。
 
還有可以線上聊天的Chatango 。
這個玩具其實我之前有裝過,就跟msn一樣,
但因為沒生意........,所以拿掉了。
如果有人想跟我線上聊天,舉個手下次就把它裝回版上。

 
至於聊到計數器,
一開始裝的是很純粹的計數器,
就是屬被點閱的首頁次數。
不過,那個掛點後,換了一個。
明道中學
學校的,應該比較妥當吧!!
 
漸漸的只有數字這樣的代表,
無法滿足好奇心,
於是一開始裝的是這個geo-loc
 
剛開始真的非常興奮,因為每天都看到很多不同國家的人來玩。
但一個禮拜就玩完了。
因為它是需要付費的,加上法文....完全不通。
所以放棄了。
 
之後開始找完全無料的,
這個雖然也不錯,還有很多其他附加玩具。
但對於計數器而言,我的最愛還是這個,
因為Free當然有些限制,但是真的非常好用。
所以大推薦~~~~
 
 
有什麼好玩的?是的,我知道你來過!!
 所以,留個言吧!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