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演唱會結束已經過了兩天,
但我仍在消化 X JAPAN 在這場演唱會中所帶給我的震撼與感動。
X

從去年4月因為好奇接觸而認識的 X JAPAN,
雖然早早宣布了台北演唱會,卻歷經一波三折,搞的大家情緒跟著起起伏伏。
而今演唱會已結束,卻仍像是在作夢一般。

我甚至在買到票後的某一天夢到參加演唱會的情景。
就這樣等了又等,這一天終於來臨!!

禮拜六,
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三點多才出門,坐在捷運上就已經可以看到車上也有要去參加演唱會的人,
因為之前已經探勘過場地,很快地,順著人潮,一下子就抵達了體育場!!

因為有一些cosplay 的歌迷,所以還挺有參加日本演唱會的感覺!!
不過,光是排周邊就花了一個多小時,才買到我想要的螢光棒。
還有好心的X 版的人發了紅碰碰和螢光棒給A1特區的人使用。

頭戴著紅碰碰的波比~~ XD
因為時間還早,就東晃西晃的到處玩耍。
還讓我們看到了準備進後台的TOSHI 喔!!

終於到了演唱會進場時間。
坐在左側花道的我們,一進場就傻眼了!

天啊!!花道~~

花道會不會太高了!!@@
我完完全全看不到花道另一邊的景象。

等啊又等的,7點幾分,X JAPAN真的準時開演了!!
從一開始到晚上10點半結束,真的很感動他們熱情的演出!!

這樣的演唱會,
有很多感到開心的事情。


YOSHIKI真的很棒呢!!完全是搏命演出!!而且我覺得他真的好漂亮! ^^


Heath的腰好細喔!!
他來彈I.V的時候,我真的有很努力尖叫還有叫他的名字喔!
希望他有覺得我們很熱情~~~ XDDD



PATA很酷呢!
完全不會介意別人的眼光,這樣子比較快樂吧!!


TOSHI真的很會煽動氣氛呢!
總覺得他說話的語氣和用詞讓人覺得跟大家好熟!!



被SUGIZO的灑出來礦泉水噴到臉!
他真的很有明星氣質。


HIDE的出現完全牽動了不少人的情緒!
正因為HIDE,所以成就了現在的 X JAPAN。
他一定有來參與這場熱鬧的Party的!!



X JUMP很好玩!大家一起往上跳!
我超想從高處往下看!!DVD會有這個精彩的畫面吧!!



大家一起唱著X 的歌,比著X的手勢很感動!!
像是某種暗號的約定,有了這個符號大家就會有同心的感覺~~~



坐在我前面一位日本女生,
看起來很年輕,大約20歲出頭。
明顯地HIDE本命,演唱會從頭至尾完全地追尋著HIDE身影!
究竟是怎樣的想法?
讓她一個人遠渡重洋,只為了支持她的本命!!


其實這次的演唱會當中,還是有一些美中不足的事情。
而且好像永遠都會有一些這樣的事情發生,
無視於規定,只顧自己的私利,甚至影響了別人~~
不過,我不願那些不美好影響了我的回憶!
所以我決定不寫出抱怨文了。



因為那一晚的X JAPAN是無敵的~~~
他們的出現,彷彿大神降臨!!!
讓所有人得以膜拜以及在那段時間從X JAPAN的音樂中獲得救贖!!

我很開心,我有機會可以參與到這場盛會!!

謝謝帶領我認識X JAPAN的朋友~~~

謝謝 X JAPAN~~~
本当に素晴らしいコンサートでした!!

We are X !!!!樂


開演前~演唱會外之模樣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NCERT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