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著她的女兒一直將我視為家人。
對我而言,除了滿心的感動與開心,
自己又何嘗不是將她們當作自己很親的一份子。
其實對於Rebecca,一直有一份很深的感情。
而當初的緣由竟只是因為從朋友分享給同事書信般的文字記錄,
從她在德國出生,在英國生活的點點滴滴開始,
即使沒見過這位小妞,就已經完全拜倒這位可愛的小娃兒各種各樣的事蹟中了。
 
終於,他們因為爸爸工作的原因,舉家遷回台灣。
我永遠都記得第一次見面的畫面,
大方的Rebecca牽著同事的手,就這麼蹬蹬蹬的往3樓而去,
完全不像是第一次與我們見面。
但最後因為玩得太開心,而知道我們要回家時的嚎啕大哭,
讓我發現她第一次體會了分別的感覺。
 
之後,一次一次的見面,
妹妹受到姊姊的影響,對我也是友善的不得了。
真的非常感謝朋友大方的出借女兒跟我玩耍。
比起我的付出,從她們身上我獲得的更多。
我很開心可以得到這麼多的愛!
 
最後,雖然有點遲到,
我還是想跟我真的很珍愛的Rebecca說聲『生日快樂』!!
謝謝妳和Isabella帶給我的所有快樂時光。
我真的很愛妳們!!
 
也祝妳們今後無論在哪裡,都可以平安快樂的長大!!
當然也感謝因為妳們的牽線,讓我多了一位好朋友!
嗯!就是妳們的媽媽啦~~
 
謝謝妳,我可愛的小天使!!
一直很美麗的Rebecca&開始變得小女人的Isa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