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之間,連Isa都要唸小學了!
感覺Rebecca唸小學還是前一陣子的事,
轉眼已經兩年了。
昨天去了她的迎新會,幾個月不見,
她又長高了!@@
已經到我胸前的高度了。
還不到6歲?我的天~~~
這樣老是會讓我忘記她們其實都還是小小孩!

Angel~

看著之前只說中文,
現在卻可以操著流利德文與Rebecca以及她爸爸對談的Isabella,
突然之間,讓我有點失落!
小孩子真的長的好快喔!
不禁開始擔心,都已經唸小學的她們,
之後還會想跟我玩耍嗎?
希望可以一直跟她們當好朋友呢!!
(嗯!算是我的超級願望!)

小天使,要快樂的過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