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曾在關於Okinawa的文章中聊到Guide Book的種種,EVENT中的蠟燭~~
對於旅人來說,初到陌生的環境中,
有一本可以指點迷津的Guide Book當然是再好也不過的事了!
但若完全相信Guide Book的結果,有時會讓你無法承受。
而我,雖然已不再靠中文版的Guide Book玩耍東京,甚至可以說是丟本了(嗯!是丟Guide Book啦),
但免不了還是需要瞭解現在的東京有啥新鮮事!
於是,Tokyo Walker 、TV一週間,
這種介紹旅景點、餐廳兼小八卦影視動態的娛樂雜誌,
成為我新的的參考指標。
結果是有比較好嗎??
還是不脫有被騙的感覺啊!!
這次去東京,先買了TV一週間,想找找跟聖誕節有關的景點,
大概是時間的問題,幾乎都已在介紹過年的事情。
不過,還是看到了一個所謂冬至的Event。
12/22的那晚,我在這裡度過了2006年的冬至!
對於日本人會過農曆年的節氣這種事,
總覺得有點在意,
再加上它標榜的是點蠟燭的環保概念,
所以,很早之前就已經鎖定要去這個景點!
那天,真的超冷的!!
到達中目黒時,才晚上1700多一點,
活動還沒開始,因為地點旁有一家超市,所以順道拐進去玩了一會兒,
又去星巴克買了杯熱飲!!等了又等!
活動正式開始,是一位女孩子唱著有點民謠曲風的歌。
中間還有一位來介紹電影的宣傳活動。
會場中演唱的女孩,因為歌聲很溫暖,我有買了一張她的CD!一個電影的宣傳活動,右邊那位是男主角!長的很帥!!
ㄟ?我被騙了嗎?
原來不是單純的為了節省能源,呼應最長的夜晚這樣的主題喔??
突然之間有點失望的感覺,雖然最後自己還是有買那個女生的CD。
但還沒拆來聽,若有感覺的話,下次會專文介紹。
因為這種刊載於雜誌中的文章介紹而參與的活動,結果實際和期待上有一點出入,
說真的在當下,真的有種受騙的感覺。
難道,連日文雜誌的介紹都不能相信了??
不過,這樣說好像也不太對!
雖然,結局不像當初期待的內容,
但過程中還是有不同的體會與開心的事情,
所以,未來還是會選擇相信Guide Bo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