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ジュナ
http://www.uta-net.com/user/phplib/Link.php?ID=18728

歌手:ゴスペラーズ
作詞:黒沢薫
作曲:松本圭司


當初黒沢薫在介紹這首曲子時曾經說過,這首歌名是一家店的店名,
馬上引起Fan的討論!
這首曲子,收錄在GOS第9張專輯『Dressed up to the Nines』。
是一首很有想像畫面,一聽就會喜歡的曲子。
無論是歌詞或者是曲子,
想像中的畫面,是有一點都會時尚感覺的Image。
在個人想像當中,應該是有高腳椅,Bar檯感覺的店面,
搭配的是由店內往外拍攝時下,窗戶有雨滴流下,有一點感傷!
這樣的Image的歌曲,我甚至將這首歌當作代表台北感覺的曲子!

而這次,我終於也來到這家店拜訪了!!
從新宿出發,搭乘京王線到高幡不動駅(中間會經過府中喔!!^-^)

在高幡不動駅下車,馬上就到了!

ㄟ?到了?
ㄟ??這家?
ㄟㄟ??真的嗎?

長這樣??

這就是傳說中的アンジュナ!

店門口的Menu
站在門口,邊拍照的同時,忍不住唸了一句,『普通!』
朋友邊笑邊阻止我的發言!^^"
推開門進去,
好吧!承認吧!這就是一家印度料理店!
根本不是自己透過歌詞中想像中的店面!我在心裡不斷地說服著自己!
其實,店內真的很簡單,
而且完全是印度風的感覺。
點了咖哩和ナン餅還有炸蝦!朋友也點了一份咖哩套餐!
很好吃ㄟ~~~

正門口!我的餐!

難怪,黒ぽん會推薦這家店!
而且生意很好呢!雖然很小間的店,
但客人一直絡繹不絕,這點有點讓我嚇一跳!

但是若用Google搜尋 アンジュナ
這家店可是間人氣的印度料理店呢!

至於當初的Image全滅之後,
我開始相信黒ぽん果然是善於取歌名啊!
明明是這麼響亮的歌名!><"

P.S:多摩動物園從這一站轉車,所以有這個行程計畫的人,推薦這家店喔!!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