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0天的西班牙旅行,
經過一個多月的時間努力紀錄著各種記憶,
終於真的要進入尾聲。
橘子樹
 
如果問我對於西班牙的感想?
坦白說,還挺不少的.......
因為參加的是旅行團,
而身邊的朋友也剛巧分別加入了同一家旅行社,在不同的時間去西班牙玩。
但看著彼此回來後拍的景點,
忍不住在心裡嘀咕著,為什麼??
明明同一家旅行社,怎麼去的地方這麼不一樣?
例如:米拉之家,我們根本沒機會下車。更何況是參觀了。
再來就是那珍貴的太陽啊!
似乎只有我們遇到下雨天。>"<
而和這兩位也是分不同時間出發的朋友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們與一般的行程相反,
是從巴塞隆納進,馬德里出。
 
難道?就只因為這個差別?
所有的行程都因此有了差異??
 
不過,大家都一樣,只會比較別人比自己好的地方。
呵呵~~~
如果每天都是好天氣就好了!!
但再想想,有些照片還非得因為下過雨才能有那樣的風景呈現呢!
也算是一種體驗吧!
 
在剛回來時,如果問我是否會想再去西班牙?
當時的答案原本都是猶豫的聲音!!
但經過這一段時間的紀錄與回顧,如果現在再問我,
我想我的答案應該會變成,"會!但不會是在旅行計畫的前面順位。"
而且,我會想在大都市或者靠西北邊的方向待久一點。
因為這趟旅行,總覺得,還是不像心目中的西班牙。
也許未來再走一趟時,只要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讓我多看一點西班牙的樣子!
可能我會對它有不一樣的看法也說不定!
 
 
 
※ 最後,免不了要來一下照片回顧!
按重新整理,就可以看到更新的照片喔!^0^ ※
 
 
www.flickr.com
momotravel My post card photoset momotravel My post card photo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