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打算寫這篇,
但,不知從哪轉進來,最後只得搞個番外篇!
說起我們這個團,其實感覺有點歹命!
因為卡在過年期間,比前一團差一天出發,
結果我們團費多了15,000元不說,
巴塞隆納進,馬德里出,算是個顛倒走的團。

而且晚上8點多的飛機很快的到了香港,
飛機卻硬是要比預計時間還晚一個小時才飛往倫敦。
所以上機時已經凌晨一點多了。ー,ー~
重點是,飛機到巴塞隆納時,有一個團員的托運行李掉了!
而這件行李從第一天開始,
一直到我們玩回到了桃園機場,行李都沒出現!
那位團員的心情之差可想而知!

另外,就是讓我有點傷心的下雨。
還有那很趕的行程又什麼都沒買到,
結果在倫敦和香港機場亂買一通!^^"

而最後,當我們辛辛苦苦地抵達機場終於等著領行李時,
好不容易出現的行李卻讓人快要哭出來。
天ㄚ!!!!!!
我的硬殼行李竟然被壓壞了~~~ ><"
去跟機場工作人員抗議時,他竟然還說都嘛會壓到!

屁!
我又不是第一次出門!
而且氣人的是最後雖然修了,卻又跟維修行李的店搞的不愉快!
而且聽說,幾乎所有的航空公司,都是委託這家店修的。
真的是要老天爺保佑行李都可以完好出現,才不會受這些窩囊氣!
明明我是受害者ㄟ搞什麼鬼啊!切~~

不過,因為這次的事件,
我發誓,我再也不搭這家航空公司了!
服務也沒有比較好,吃的東西也普通,看電影還不能隨選視訊!@@

這種氣真的受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