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別的單位來了位新人!
雖說是新人且是個年輕妹妹,
但這位,可是活潑大方、一點都沒有新人的害羞狀!:P

一開始只是中午的飯團一起吃午飯。

但,最近跟她交手了!
因為她是J家飯,
這意味著什麼呢?

這意味著在公司時說的話,終於出現聽得懂的人。

 

這樣子講好了,我們公司這一窩子人呢!
雖然大家都愛看電視,而且根本是黏著電視的那種,
但是,
但是....愛看日本頻道的人,屈指可數。

 

那如果再加上,不小心超前了進度,
那就真的沒人可回應了。
但這位J家飯呢,她總是可以淡淡的回說,
嗯!看了喔!我覺得........。
馬上可以回應我剛看完新貨的滿腔熱血。(笑)


不過,你知道的,
我們各擁其主,而且我的主跟她的真的是南轅北轍,
根本就是天跟地的差別~~

但是奇怪,只要是講到日本的事,我就是開心啊!!
再加上最近從她那可以很快地獲得正確的日文翻譯。
不愧是考過一級的高材生。(拱手)。

玩一下,○週刊常完的勝負遊戲!

 

主子 GOS/リーダー KAT-TUN/田中聖
黑道樣 墨鏡拿下來完全另一個樣 拿不拿都一樣
身高 178 cm 不清楚
芝居 コンサートしかない 很多次
     
自分 彼女
日檢 まだ 一級PASS
參戰次數 14 2
流行語知識 幾乎沒有 朗朗上口

 

這樣看起來,還真沒啥勝的哩!(或者是說比較內容根本挑的不好。

但,拜她所賜,
最近認識不少人(當然是藝人),
也增加了新的年輕人用語知識(雖然也不是什麼好用的話)。

不過每天還是有很多的樂趣,總之,希望可以在刺激之下,讓日文再進步嘍!
各位別擔心,我是不可能變成J家飯的啦!   やっぱり負けてしまた!
雖然最近覺得二宮和也演戲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