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神楽坂 ~
   滿是爬坡的街區。這裡的清晨是我最喜歡的時候! 】
by 田原一平
 
                                                                               b中午時分的神楽坂
 
 
 
 
 
 
 
 
 
 
 
 
 
 
 
 
 
 
 
 
 
 
 
 
 
 
 
當初,若不是因為透過NINO主演的『拝啓、父上様』這部戲之牽線,
我應該沒有什麼機會認識『神楽坂』這個地方吧!
在先前5月的旅行之時,
朋友就不斷地推薦我要去『神楽坂』,
但因為當時還沒看那部戲,所以並沒有特別安排。
然而此次的旅行,這個地點卻成為了我最期待去的地方。

這次在去『神楽坂』之前,其實沒有太多時間研究去的方法。
反而是因為前幾天去早稲田時,因為剛好在地鐵地圖上看到了神楽坂駅的標示,
想當然爾,屬於直覺式個性的我,就決定從這兒當作景點的起站。

 駅の地図

這一天,一點點的陰天,很配合那部戲的天氣與溫度。
抱著朝聖的心情,開始慢慢地在路上遊走著。
禮拜一的中午,到處都是準備吃午飯的上班族,
但感覺卻不太像新宿的都會感,意外地有一種當地生活的悠閒感。

不過,當初因為偷懶不想帶太多行李,
原本就設想著要在當地的便利商店買Guide Book,
結果從坂上走到了坂下東晃西晃卻都沒有看到。

只看到了一平和時夫第一次見面的善國寺毘沙門天,
還有時夫悠閒吃的包子的五十番包子店。

色んな場所だった

但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傾心且介意的『坂下』。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写真 日劇 NINO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