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初他是5人之中我不認識的3人之一,
所以一開始對他的印像是AAA裡不斷地說著那個照燒好吃的那件事情。(笑)
後來開始研究這個人,
果然讓人驚訝的事情一一出現。
第一個當然是不脫連J家自己都驕傲的慶応畢業的這件事吧!

從幼稚園就開始讀慶応的Sho,
想不到會自己在中學時去參加試鏡。
從Jr時代的Sho就看得出他真的很愛面對鏡頭,
雖然因為考試會請長假休息,
但鏡頭中的他可是很大方的呢!!

那天看到他超級小的時候,把我嚇了好大一跳。
珠兒還說那個是國小吧!(笑)
真的就是一個超級小的小孩樣子!

認識Sho時他就是臉比較胖的樣子,
但自從演山田之後,聽說他開始控制飲食,
這時才突然發現原來他一直都是胖胖瘦瘦的,
應該是說5人之中,他算是身材比較會改變的!
尤其是之前看到一個飯的blog將他各個時期的樣子同時呈現,
真的看得出變化呢!
蜂蜜幸運草?那時應該是最胖的時候吧!
我還曾問珠兒他脖子怎麼了?(笑)

開始覺得Sho可愛果然還是因為看了才能玉吧!
劇中的走音讓我開心的不得了,開始覺得這個青年真是好樣的!!

另外,一個驚訝的事情是在MAGO*2裡看到的,
當時他幫小小孩換尿布還有哄小孩睡覺熟練的樣子,
節目中旁邊還打上了字幕。
那時,才發現,原來Sho除了妹妹外,
還有一個小他13歲的弟弟,
也就是當初他進J家時,弟弟剛好出生呢!
這也是他很會照顧別人的原因?

其實認真說起來,
從節目中就可以看出是個有教養的孩子。
吃飯掩口真的5人之中只有他會這麼做,
更別說AIBA是邊吃東西邊說話了。(笑)
但這樣的孩子卻又放的開,就覺得很神奇!
前幾天NINO因為在SHO的節目中看到筆記本他沒有,
第2天就從SHO那兒領到附有筆的世排周邊筆記本,
SHO拿給NINO時竟然還說不好意思晚給了!
真的是很有教養的孩子呢~~

其實我很喜歡他在宿題中那個夏SP的告白單元,
我想一連告白3次進展都只有這樣,應該只有Sho做得到吧!

記得大ちゃん曾說過,他覺得Sho才是真正的リーダ,
其實當年的猜拳,Sho的臨機應變的賴皮,
就已經表現了他的過人之處吧!!

算一下Sho的角色,
真是各式各樣且多變。
唱Rap、新聞單元播報、體育賽事播報、綜藝節目主持、演員(雖然老是演一些怪怪的角色)。
各種角色也都還蠻投入,例如角色扮演的女僕(笑!我看他真的蠻怡然自得的!)
最新的角色是要挑戰卡通片的主角!
除了不會後空翻、怕高、不擅長與女生溝通感情、當爺爺奶奶的孫子或者煮菜都比較普通、
運動音癡(可是我看他在J家運動會,足球踢的挺有架式的哩!一個誤解?)之外,
他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

對了!說到這一點,他最近真的越來越有趣了!!
NINO曾說,搞不好這一切是他害的!(呵呵)

一直都笑笑的Sho,繼續保持你的一切吧!!
木更津的班比也好、小教師也好,
現在的你都是很不錯的喔~~~
真高興你當初選擇了這條路!!^^


那麼,就來期待2009年的電影吧!!(遠目)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SHO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