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是普通紅茶,但放在透明杯子裡感覺挺不一樣地!

每到一個國家,
總免不了要試試當地飲料,之前去歐洲旅行時,
一路上少不了的當然就是熱咖啡或熱拿鐵,
既可打發時間,又可以體驗當地的飲料文化,重點是可以順便上上廁所!!( ´艸`)
說到咖啡好喝的當然是在義大利,個人對於荷蘭的咖啡印象則不太優!

但說到土耳其的咖啡!
我可是第一天就體驗到了!

第一天抵達伊斯坦堡 İstanbul 機場約清晨6點多,
來接我們的導遊在第一個讓我們休息的休息站時,
因為他還沒吃早餐,所以點了份早餐!
我則纏著我們家領隊說我想喝咖啡!

這時有幾項選擇,
土耳其式咖啡?雀巢咖啡?(嗯!沒錯!真的就是雀巢)還是要喝茶?

土耳其!土耳其!
當然是土耳其式咖啡啊!


完全不顧領隊勸阻,我就是想看看所謂土耳其式咖啡是長怎樣?!

不過原本情緒高昂的我,在看到送來的咖啡時,整個傻掉!

土耳其式咖啡
あれ?
這麼小杯?

那奶精?

當然沒有?

好吧!不加糖的情況下,來個一口!

哇!是沙子嗎?

原來,所謂的土耳其式咖啡是將咖啡豆(巴西進口的喔!)磨成粉後,
放入特殊的壺中煮,然後粉和咖啡水一起裝在小杯中!











左邊那個土耳其式蛋餅倒是挺好吃的!不過挺貴的!約NT$90元吧!右邊則是喝剩下的咖啡沙!
喝的感想?

說真的,個人覺得蠻難喝的!( ̄∇ ̄;)
喝到最後滿嘴沙的感覺,我們還開玩笑說可以拿來占卜!
從此之後,到其他景點時,都只點紅茶,放在透明杯中,感覺挺有氣質的!

不過,若有到當地還是可以喝喝看,總是個體驗!
根據一位湊票和我們一起去土耳其的女生(4年之內去了土耳其7次,真的跟我日本行有拼)
她說,她朋友帶她去喝的不錯喝!所以真相究竟為何,我也不知道!^^;

之後去了不少賣東西的店家,招待的蘋果茶不錯喝!
聽說土耳其當地人沒在喝??完全不懂啊!
純招待觀光客用的吧?!

還有一種叫茴香酒的,好個茴香味啊!
透明的茴香酒1:1對礦泉水後會變成乳白顏色!
其實我怕死那種味道了,結果還是硬給它喝了下去!是酒!沒錯!

第2張照片是專門煮茶的廚房,他們的茶可不是用泡的喔!
結果這樣喝來喝去,還真喝了不少杯的紅茶呢!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