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一年多,
終於在今天將那條被子給搬回家了!

一切都是因為一年多前在台中的麗緻住了一晚,
從此對於那床棉被念念不忘!!
尤其是上週的10度可真的是把我折騰到不行。
就這樣在唸了一年之後,
終於在今天一不做二不休!(ㄟ!是用這句嗎?)

在首席秘的推手幫忙之下,
問了台中麗緻,接下來自己又去問了台北麗緻。
在一陣溝通之後終於獲得肯定的答案!

下班後直奔麗緻,
在去之前,著實想了許久- 關於究竟要怎麼去的這件事!?
上網查不到,卻在廁所想到可以搭的公車號碼。(奇怪?我這個人老是在那特有靈感和想法!!( ´艸`) )

麗緻的員工果然名不虛傳的訓練有素,
開門的門房(這句話我沒有任何不敬的意思喔!),
親切的問候我之後,馬上詢問我的來意。(ㄟ?我看起來不像會來住房的嗎?)
瞭解來意之後,那位先生馬上可以接下我的詢問尋找相關人員,
還親切的招呼我去旁邊的沙發等待,那個口條與應對儼然就像日劇中才看得到的場景。
讓我不禁一邊坐著等待,一邊興味盎然的偷偷觀察著他們每個人的應對!

最後,夢想已久的那床棉被終於入手,
終於可以把那笨重又不暖的舊棉被踢到一邊去了!
不過,剛剛瞄到冷氣機上的溫度計是21度!@@

啥!有沒有搞錯?
下一個10度,快來吧!我已經準備好了喔!!(喂!)



P.S:感謝首席秘的那通電話,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至於到底暖不暖?
明天公布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