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無法一心二用!
今晚終於去吃了想了很久的麻辣麵線!
吃完後,心滿意足的走一段路去坐捷運。

而,因為最近手上有份報告遲遲寫不出來,
邊走路的同時一邊想著有的沒的,
連坐捷運的時候也在想著資料整合的可行性。

當快到的時候,突然想到一個可能可行的方法,
因為想到方向,於是就很開心的下車了,
一直到刷卡出站,看到出站的地方感覺很陌生,
第一時間我以為我走錯出口,
過了2秒才突然驚覺我下錯站了。蝺? title=

無奈之下只好再度刷卡進站。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因為想事情坐錯站。
有一次是坐過頭,還有一次則是完全坐到相反的方向,
還過了兩站想說該準備下車時,才突然發現完全坐錯邊。

真的不知恍神到哪去了!?

好吧!我得去研究先前讓我恍神的方向之可行性了。
這篇只是來報告今晚發生過的蠢事而已!!

唉!?? ti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