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這部期待許久的電影。
兩個半小時的故事一氣呵成,劇情流暢完全不拖泥帶水,

重點是對白依舊字字珠璣,終於看到了今年滿意的一部電影了。

SEX and THE CITY
照片來源:電影官網

 

其實在看電影之前,有看了一些讓人誤以為是結局的劇情。
但真正看了電影才發現原來那些文章其實又是另一個伏筆。
在未進電影院,尚未看完電影前,
也許你永遠不知道可以得到什麼答案。

電影中,的確滿足了女性對於物質與心靈的追尋。
也許,這也是這部電影看過的女性都覺得好看的原因之一吧!

對於我而言,印象很深的是Kelly不斷地提到過去20年的這件事,
看的同時心裡想的是,不可能吧!
這部片子從開始到現在已經經過了20年!!!!!

雖然並不是一開始就看了,
但至今我都還記得當初只要HBO有播最新一季,
每週一晚上,絕對準時守在電視機前隨著劇情而情緒起伏。
這部標榜著友誼、愛情、名牌、追求自我、上流生活的影集,
的確忍不住有一種憧憬。
即使知道戲外的他們並不如劇中般緊密友好,
但有些故事總是可以填補心中某一些的缺口,
所以才會想要藉由戲劇來滿足現實中的不可能。
基於對於這部影集的喜愛,以至於當這部影集在第6季落幕時,
忍不住有一種失落的感覺。
有一陣子不知週一晚上該做什麼才好。

而再看到這部電影,
真的有一種一切都回來的感覺,即使只有一夜限定。


聊聊故事中的主角們,
首先想說的是,劇中的人物都回來了呢!
而且可怕的是大家都保持的真好,
每個人都沒什麼變,
甚至有一種見到老朋友的親切感。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電影中多到令人眼花撩亂的服裝。
與各種配飾、配件。
其實,我不是名牌愛好者。
若手上有錢第一件事絕對不會是花在名牌上。
但,看看身材好的人穿上這些衣服,其實也挺賞心悅目的。

還有當然就是場景多,
給我各種New York City的樣貌吧!!
橫跨了不同季節的紐約市,真的是很漂亮!
更不用說那一間間的餐廳,中央公園,還有那異國的度假美景。
紐約!真的好想去看看喔!

無論場景、服裝再怎樣的令人眼花撩亂,
愛情!絕對會是這部電影的基調,
是的,4位個性迥然不同的女人追求不同的愛情!!
也會是觀眾想知道的故事。

總之,看到這部片子真的很開心。
無論是劇情內容、對白還有場景都很讓人滿足的一部電影!
讓我又有了一種對於生活的期待,
不是為了追求名牌,而是一種可以面對生活的勇氣!!

劇本: ☆☆☆☆☆
娛樂性:☆☆☆☆☆
電影推薦度:☆☆☆☆☆(限女性XD)
P.S:會這麼說是有根據的,若男士看後還是覺得對這部片子讚譽有加的,
請一定要留言告訴我。

SEX and THE City 官網 在此
http://www.sexandthecitymovie.com/


若硬要說對這部片子不滿意的部分,
個人覺得音樂的配樂弱了點。
這樣不禁會想到電影配樂的大經典- Notting Hill。
若有那樣的電影配樂出現的話,
這部片子絕對可以算是百分之百的完美經典之作了,我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vie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