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也很好! 陽光充足! 適合去郊外走走! 

為了可以有足夠彈糧出門,還先特別跑去加值。

然後問題來了。

從Google Map中,找不到往Goleden Gate Park的公車。

最後靠著神隊友救援,幫我找到了可以搭5號公車,搭往Fulton St & 8th Ave 的方向,才順利的出發了。

滿滿公車路線,要搭哪一台?

雖然看地圖一直都知道Golden Gate Park很大。

但今天認真的研究了一下,才發現Golden Gate Park真的超級大。

因為公車是在Fulton St & 8th Ave這裡下車,

以為走了很久的路其實只有下車那附近的移動而已。大概就在8 th到10th這段遊走。

進到公園後會先看到de young Museum。裡面有常設展和特展,都需要付費。不是獅子的獅身像。
這座建築外面包銅,能因氧化而每天改變顏色。44米高,呈倒置梯型的哈蒙塔可供遊客登臨眺望舊金山景色。 喔喔! 我以為後面那個包得像蚊帳的東西是還沒蓋好。XD

這裡有一個池子。

IG風構圖

日本村,放眼望去最值得參觀的地方,但要我付9元在這裡參觀日本造景,總覺得哪裡怪。

於是花了9元去參觀植物園,完全一個日曬行程。

前後豪無遮蔽物的植物園。

這朵花沒有比例尺看不出來, 但它真的很大,跟人臉差不多大喔!

植物園裡面強調多為California原生植物。

終於走到有樹蔭的地方。

兩隻松鼠發現!

最後看到這棵大樹! 下面有一個比例尺人。顯現出這棵樹有多大!!!

幾天之後,靠著厲害人帶著我進入了 de Young museum, 常設展是個有點奇怪的展示區。
但Mesopotamia 的文明,還蠻吸引我的。

倒是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很可愛的插圖

下次有機會再去探險看看.....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