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來說去,都嘛是因為毛怪!
毛怪yo

原本當初這一天的迪士尼之旅,
完全不在計畫之中。

而那天突然決定要去迪士尼的理由有二個。

第一點是因為前一天去吉卜力時,
一位媽媽對著她女兒說,下次我們來去迪士尼玩吧!!

而,第二點是,
因為突然發現迪士尼新設了怪獸電力公司的園區,在今年四月新開幕的。

而最近的我對於怪獸電力公司有著極度好感!

於是,沒有經過太多掙扎,
趕著在去完吉卜力後去看電影也都是為了第二天要出門去東京迪士尼。

這是我這進出日本10年間,第三次出發前往迪士尼。
而距離上一次其實也已經是8年前的事了。


但,東京很奇怪,
無論離開再久,走到同一條路上,就是會有一種熟悉的親切感。
於是我又再度來到迪士尼。



說真的,沒有太多的違和感,
地標

若真要說有什麼變化,感覺迪士尼似乎變小了?

 

一進去,第一首要目標果然就是怪獸電力公司。
躲貓貓
其實這一天因為園區內沒有活動,所以遊客不算太多。
但是,從開始排隊到真正坐上車子,還是足足耗了我一個多小時。

這個怪獸電力公司的主題是,躲貓貓!
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角色在裡面亂竄感覺挺有趣。
找到阿布了!

 

之後開始東晃西逛,因為懶惰排隊。
進去玩的地方大多沒啥遊客!
玩小小世界的時候,因為裡面的娃娃都是小孩子造型。
不知為何,心裡一直有虐待童工的想法出現。:P
幸好這些辛苦跳舞的娃娃都不是真的!!

kids

 

 

唯一搶到了一張Fastpass快速通關的券是Big Thunder Mountain /巨雷山。

噹哴~ fastpass!!
這個很好玩!
因為有雲霄飛車了一下!^^Y
而且因為有快速通關的原因,沒花太多時間就玩耍到。有開心!^^



小朋友樂園

 

 

另外呢,
我還吃到了久違的巧拿棒!
就是這個啦!

可惜不是記憶中的草莓~~~
但還是有好吃喔!!

然後去禮品店東晃西晃,
沒等到晚上的花車遊行就回家了。
不過,還挺開心的啦!

怪獸電力公司特集,巴斯光年是走錯路


集合


ㄎㄎ!我的最愛!

算是個溫古知新之旅!?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樂園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