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置好一陣子之後,我終於開始看了Jin -仁-
即使身邊的朋友都已經開始看了。
我還是因為聽說劇中有一個恐怖畫面,
而遲疑許久!

沒想到,當我開始看了第1集之後,
這部片子是如此教我欲罷不能的一下子看完了前10集!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 Jin -仁-
一開始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因為裡面有我很喜歡的中谷美紀
還有實力派演員大沢たかお。

說起這些角色,
因為處於江戸時代日本準備進行維新的時期,
於是有些當時知名的人物摻雜於中出現,
並跟著歷史的演進將故事套入,
因為故事編寫的很有趣,看的時候不會有覺得劇情太突兀。

介紹一下劇中人物

Jin仁


南方 仁...大沢 たかお

研究了一下他以前演過的戲,
意外地,這部算是我對他第一次認真看的日劇。
不過實力派不愧為實力派,演來自然不著痕跡~
尤其是手術的戲,我實在很沒辦法,但就是把恐怖的畫面遮住,
還是可以看出他的演技。


野風・友永 未来 (2役)...中谷 美紀

很奇怪,似乎無論什麼樣的角色,
讓中谷 美紀來演就是可以幻化為該人物角色。

無論是飾演現代的清純大學生,
或者是古代的冶艷花魁,
一出手就是可以明確知道她們是不同之人。


橘 咲...綾瀬 はるか



橘 恭太郎...小出 恵介

佐分利 祐輔...桐谷 健太

你們知道他是誰嗎?
他就是那個 流星裡的 課長ㄟ! XD

完全不一樣的角色!


緒方 洪庵...武田 鉄矢(特別出演)

勝 海舟...小日向 文世

坂本 龍馬...内野 聖陽

另外,讓我眼睛一亮的非 這位坂本 龍馬先生莫屬了!
雖說常常看到這個人物的銅像,
但實際上,在此之前對於他的事蹟完全沒有研究!

等到看了這部戲之後,才發現這個人這麼的有趣!
不知道NHK明年大戲的福山雅治會怎麼詮釋這個歷史人物?


故事已走向尾聲!
其實這禮拜日就要播出最後一集了。
但,到底會是怎樣的結局呢?
目前為止,完全猜不出來,
所以一起來期待最後一集吧!!


圖片來源TBS官網:

http://www.tbs.co.jp/jin2009/


延伸閱讀:
蝴蝶效應 - Change one thing,change Everything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