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第178回的宿題くん!。
而這第178回實際上也是最終回了。

從真夜中の嵐開始,隨著嵐的成長,
節目也跟著一路轉型為 C×D×G no ARASHI!
我還為此買了他們的DVD回來認真研究一番。
一直到前幾年開始做的嵐の宿題くん。

如果一起看的話,
會發現好像一台時光機一般,
可以看到他們一路的成長與轉變。


不過,
真的覺得這個節目也算是我最近最喜歡也必看的節目呢!
因為,看著節目中的他們玩耍或者因吃到美食而開心,
常常也會忍不住對著電腦拍桌大笑呢!


說起對宿題くん!的節目內容,
我其實很喜歡以前他們有一個單元是要幫忙觀眾來信解決感情上的問題,
請member模擬狀況回答,其中一集是假面超人的成員要跟心儀的女生告白。
我超愛SHO的回答,因為超~不器用!


還有就是請占いの魚ちゃん去介紹韓國料理時,
順便幫5人卜卦的那一集。超有笑點!


這樣說起來還有一次是請船越英一郎模擬刑事,
相葉演歹徒演的超好!!SHO就演的很抱歉!哈哈!


然後不管吃什麼鬼東西都會覺得好吃的大ちゃん。
總是很貼心的將食物分好給來賓以及其他人的JUN。
每一集對我來說都閃閃發光的NINO。 ^///^


更不用說那一集又一集驚き嵐的有趣實驗節目了。


而話說這週最後一集,
算是一個感性而溫馨的結尾。


雖然很不捨,但這陪伴ARASHI 8年多的工作團隊以及節目正式劃上尾聲了。
就如工作人員最後寫的心得,
他們會努力充電,期待下此與ARASHI的再相會。


謝謝這一系列的節目所帶給我的歡樂!!
我也很期待,將來有一天會再相見!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