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應該算是我看過3D效果最好的一部片子吧!
沒牙&小嗝嗝尤其是,雖然沒有特別宣傳它的3D特效,
實際上卻是到目前為止3D做的最"搞鋼" (我是說費工啦)的一部片子了吧!


 


這部片子之前去看愛麗絲時就已經讓我有在注意。
 
所以當知道可以去看試映時,開心的不得了。
這部片子之所以好看是因為片中有很多飛翔的畫面做的相當擬真,
彷彿自己也在飛翔般,效果非常好。

當然也有很多緊張刺激的場景,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在IMAX的廳看3D 果然很有效果。
船身靠岸時將海浪濺出,那一瞬間會覺得好像要被浪花噴到了。

看完以後有幾點感想。
1.雖然它是北海小英雄的那個維京人,
  可是他跟北海小英雄一點關係都沒有。

2.雖然猛一看。故事中的龍主角有點不像想像中的龍,
  不過,看了電影之後,會變得很喜歡他。

3.至於我說的人不可貌相,則是這部片子告訴我最多的一件事,
   例如:看起來是小胖,卻書讀很多。
   看起來瘦弱的小嗝嗝,卻最堅毅與具有勇氣和善良的心。
 
4. 故事的結局有點出人意表,不過因為他有說是改編自同名小說。
   所以我已經去訂書了。

總之,這部片子,
我很推薦看3D,絕對值回票價,若要看IMAX更是大贊成,
會覺得好看的。
那天散場時,看到座位附近的人,
都會不禁脫口而出說『還蠻好看的』。
是最近很推的一部電影喔! 

 



BTW,他們家官網超慢的。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