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短短為期5天的北海道之旅讓我寫到最後一集了。
就如一開始所言,挑選北海道的條件之一,就是要吃得好。
我想吃是這次的行程中,真的沒啥好挑剔的一環了。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那幾天吃的東西吧!

Day1
晚餐:
十勝川第一飯店東西多到不知從哪開始吃起。總之,生魚片很好吃!

我覺得跟團旅行第一晚很重要。
看到沒有,這種宴會餐。真的會吃的很盡興,
順便介紹一下這家飯店的服務真的相當好。
很推薦的一家飯店。


Day2
早餐以及前一晚的榻榻米睡舖模樣
冰棒是領隊請的,很有牛奶味。有蔥就是我的菜啦!


午餐釧路  鮭のちゃんちゃん焼き
釧路的鮭魚嗆嗆鍋,還蠻好吃的。可是釧路好不熱鬧喔


知床プリンスホテル風なみ季 

晚餐
吃烏龍湯麵的時候其實已經吃不太下了。可是大蔥和湯頭很吸引人。烏龍麵果然也很好吃呢。
左下角的蕎麥烏龍麵,好好吃~~~


Day3
大年初一的早晨,從飯店拍出去可以看到流冰。
早餐
有看到我的舖床嗎


網走セントラルホテル

午餐 好吃的和式套餐
這家的服務態度也很好。我也很推薦這家飯店。


層雲峽朝陽亭 
晚餐與早餐
可以同時擠奶油和果醬的包裝


Day4
旭川午餐
忘記記錄是哪裡吃的飯,但咖哩滋味卻相當令人難忘
這一天的午餐,那個咖哩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

札幌晚餐與早餐
蟹肉、鐵塔、時計台還有很多蔥的味增湯
看到沒有,那個蟹腿,真的是吃到飽呢!


Day5
:
小樽&歸程午餐
小樽冰淇淋、咖啡還有新千歲機場附近的和式午餐



回顧了這5天吃的餐點,
大部分都是自助餐或者和式套餐,而且都是海鮮。
難怪我會吃得這麼開心。

經過這5天的旅行,北海道讓我很感動的地方是,
他們真的是很認真在經營這個旅行觀光事業。
無論是每一餐吃的強調取自北海道當地食材,
或者之前提過價錢統一。

都讓人覺得超有好感度。
也難怪毛爸媽也想在春夏的季節時,
再去體驗看看那滿是花色的北海道呢!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