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的首部月9日劇在本週一上演了。
昨天看完第一集,來講一點小心得。

★ えと~ 我說這部戲的劇名也太長了吧?!
唸起來又拗口,而 FujiTV的官網 還又在劇名的旁邊加了一個縮寫叫(夏虹)


☆ 個人覺得片頭有點像戀愛世代,尤其是那顆水晶球。
 

故事大綱描述的是一個出生於演員世家的二世俳優 楠大雅(松本潤 飾)
是因為父母的庇蔭或者遮蔽,使得從小就嚮往像父母般從事演藝生涯的楠大雅,
在演藝事業的路上發展的並不那麼順遂。 而這樣庇蔭他一路長大的父親,
在第一集就突然過世了....

實際上以日本而言,出道的藝能人或者藝人演藝事業若好好經營,通常都可以從年輕從事到老死。
也因此所謂的二世出道希望承襲父母親的衣缽,或者藉此沾光的例子經常都有。
但實際窺探這些所謂的二世俳優或者歌手,真的成功甚至超越父母成就的,好像目前看來不多。

松田翔太和松田龍平算嗎?
至少,雖然每次看新聞描述他們的老爸好像很有名?
可是我都不認識。 哈!
其他的二世,目前看來,似乎都還在努力中。

回到故事的正題,
JUN其實是在平凡的家庭中長大的小孩,而濃厚立體的五官,加上現在實際的身份,
要去演一個 売れない而且沒有觀眾緣的二世,感覺是個挑戰,之後會有怎麼樣的發展,
還挺令人期待!!



☆除了男主角本身特別的角色之外,女大男小的戀情也是這部戲的另一個訴求重點。
竹內結子。 是說讓NINO當了10年FAN的竹內結子。
話說,當年我也有看她和木村演的冰上悍將,幾年前的和相取慎吾共演的沒有薔薇的花店(其實只認真的看了一集)舌
以及算是唯一有感動到我的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這部戲,目前她的角色目前還不能讓我有感覺,而且看的同時心裡一直在盤算究竟誰來和JUN配對會比較好?
松隆子? 還是誰呢?這樣的大姐姐的一角。筱原涼子?哈!


除了這些邊看邊出現的想法以外,其實整部戲對我來說是很OK的。
不管是劇情的進度或者節奏,目前來說都會有興趣繼續看下去。
看到JUN玩高空跳傘那幕,不禁佩服起他的勇氣,SHO絕對會哭出來吧.....XDDD

對了!這部戲有瑛太的親弟弟喔,叫永山絢斗。
第一次看到他演戲,這又讓我想起了另一個話題,就是在日本兄弟姊妹都是藝人的事,
下次有機會再說嘍~~

至於,以ARASHI 固有的傳統,member的其中一人在某一集去軋上一角,出演一幕的鏡頭之類。
本次會是誰呢? もしかして.......そのひと?

請大家一同拭目以待嘍~~~墨


補充資訊:
如果看完這部戲之後想要親自朝聖一番。↓
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 詳細ロケ地情報

官方網站:
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


主題曲: Love Rainbow by 嵐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