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an Francisco的時候,按圖索驥找尋美食, 也是生活樂趣之一。
那天吃完illy的早午餐之後,開始挑戰去買甜點的任務。

這家店是在網路上看到的,Tartine Bakery & Tartine Manufactory。
因為不想付小費! 所以要去買外帶。
根據Google Map的推薦,可以搭乘J路線的車子。於是站在Market St.上,看著數據上一台一台的J 路線車子離去。


但在大馬路上,我只看到F一直來,但完全沒有等到J。 等了10分鐘,突然意識到,難不成它其實在地底下搭乘。
快速地離開大馬路往地下鐵鑽去。果然看到告示上寫著有J,Oh! 這誰會知道啊! 幸好我有想起來,Muni有地下鐵的事實!

順利地搭上車,前往目的地,Tartine Bakery

忘記拍店門口樣子, 一開始走錯間,店員還拿了menu給我,越看越不對。
默默地放下,趕快溜去旁邊,才來到了傳說中的甜點店。

看到甜點和麵包,什麼都好想點來吃吃看,最後忍不住點了不同類型的口味。
但住的地方沒有冰箱,也讓我著實擔心了一下,幸好那時天氣還算涼爽。

看起來好像很濃厚,但實際上是很fresh的鮮奶油! 是我最愛的一個蛋糕。而且不會很甜,超級好吃!

椰子的檸檬口味蛋糕,甜度也算恰到好處,不會過甜。好吃!

 

這是另一個驚豔! 有用微波爐加熱。旁邊的胡蘿蔔是醃製過的,微辣,但超好吃,

配上火雞肉的麵包,真的很好吃! 這家店真的讓我念念不忘! 推薦!

當天也有去姊妹店,但已經沒有想要的口味,拍拍照後,就走了!

櫃子裡已經沒有什麼特別的蛋糕。

狗狗超可愛!

這裡是muni的車庫調度區吧! 超多天線!

.......................................................................................................................................

另外一家店,是看同事在FB上介紹的。一開始按照Google Map的指示去了這一家店,

也是找很久,因為店名一直對不起來。

結帳時,跟店員同事很推薦他們的店,他還給我打折ㄟ!

因為都沒有什麼客人。後來再看了一次FB的資訊,發現我去錯店,馬上又坐了很遠的公車。

來到這家店。

Le Marais Bakery , http://www.lemaraisbakery.com/

一走進去就發現,真的是同一家。但生意真的差很多。這家店只剩下可頌。

事後證實,這可頌真的好吃。可以推薦。至於早上買的那家,因為不是當天吃,感覺口感有差一些。

...........................................................................................................................................................................................................................

Arsicault Bakery 

這家店是去拍迷霧Golden Gate Bridge 後,要去吃別的東西時,順便去買的。生意很好, 忘記拍店面的樣子。有拍ㄟ! 其實!  XD

但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請店員推薦給我。

很甜,但還不錯吃。下次可以試試看別的口味的麵包。

其實,印象中大部分的美國甜點都非常非常甜。但上面推薦的都還算有克制。所以還不錯!可以試試! 尤其是第一家,
剛剛發現它在機場也有駐點,所以即使沒機會去到店,也可以在機場品嘗得到,真是不錯!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