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因為中島美嘉上了秘密嵐知道她在為新戲宣傳。
後來發現原來她演的片子就是宮藤官九郎的新戲,
抱著嘗試的心情,
那天看了第一集後就完全欲罷不能的連看了三集。

うぬぼれ刑事 果然是我的菜啊!貓出演者:

うぬぼれ...長瀬智也
本城サダメ...生田斗真
日暮里恵...中島美嘉
冴木 優...荒川良々
松岡征士郎...要 潤
穴井貴一...矢作 兼 (おぎやはぎ)
ゴロー...少路勇介
玲子ママ...森下愛子
栗橋 誠...坂東三津五郎
葉造...西田敏行


故事大綱:

這部戲講的是一位被初戀女友(中島美嘉飾)在結婚讀秒前狠狠拋棄,
在職場上又因為無法破案,一直鬱鬱不得志的刑警うぬぼれ(長瀬智也飾)
因為在女友超容易嫉妒心的薰陶下,
變成自我感覺良好,覺得每個女生都喜歡他的。自戀刑警。

一心一意想要談戀愛的刑警,
卻遇到的對象都是犯人,也因此屢屢破案立功。

而刑警的爸爸(西田敏行飾)則是一位從警界退休,
目前專寫揭發刑警內幕的小說家。
而因為兒子的題材,連續發行了好幾本真實故事改編之暢銷小說。

當初突然拋棄他的女友,
卻突然以賢妻形象閃電嫁給在交友網站上認識的另一名刑警。
且被調來與うぬぼれ搭檔辦案。


有看宮藤さん編劇的人大概可以理解,
其實他的戲大多有幾個方向。

1.推理劇:木更津貓眼、うぬぼれ刑事、或者改編東野圭吾的流星

2.戲中戲:虎與龍或者木更津甚至流星也都有這種形式。

3.多重角色扮演:例如,中島美嘉每次演他的戲都很放得開讓我很訝異,
因為不論是唱歌的她或者上節目的她看起來都很靦腆不太能夠面對人群,
但是在戲裡的她卻很OK。

4.清醒之人:這部的ゴロー 、 木更津的うち 。


而且有些人物都快成為固定班底了。
再加上每集的特別來賓。

整個故事的走向雖然有點無俚頭,
卻屢屢戳中我的笑點,讓我看得很開心!!

接下來還有怎樣的故事?
日暮里恵和うぬぼれ究竟有沒有在一起的機會?

就來拭目以待嘍~~~~ 喜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