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季想看的日劇一開始覺得很多ㄟ。
光是富士電視台那天看到  夜の笑っていいとも!2010秋のドラマ特大號!
挖挖!怎麼大牌這麼多!!
不過經過一個禮拜,看了幾部後,快要可以底定這一季我想看的日劇了呢!!

  ⊙  流れ星 / 流星
台別劇名演出者備註
富士電視台           <フジテレビ>流れ星竹野内豊、上戸彩、☆首集收視率 13.6%
松田翔太、北乃きい、川口春奈、
桐山照史、北川弘美、杉本哲太、
板谷由夏、原田美枝子、稲垣吾郎 etc
 
脚本 : 臼井素子、秋山竜平
P : 中野利幸
演出 : 宮本理江子、石井祐介、並木道子 etc
主題歌 : コブクロ『流星』

要不是因為竹野内豊這部片子我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的。
看了第一集後目前打算繼續看下去。
原因是因為第一集片尾的伏筆太引人好奇了。
不過這部片子中的竹野内豊個性讓人有點不習慣,我以為他應該都要像人間的證明一樣冷酷不說話。
這部片子裡一開始他的笑容太多了。哈!
稲垣吾郎在裡面飾演的壞哥哥演的超入戲,讓我更討厭他了。鬼


  ⊙  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 / 打工族買房
台別劇名演出者備註
富士電視台           <フジテレビ>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二宮和也、香里奈、
☆☆☆☆首集收視率 17.6%

 
嵐Single「果てない空」2010.11.10 発売
井川遥、竹中直人、丸山隆平、
浅野温子 etc
 
原作 : 有川浩「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
脚本 : 橋部敦子
P : 橋本芙美
演出 : 河野圭太、城宝秀則 etc
主題歌 : 嵐『果てない空』
昨天迫不期待的看了這部戲,第一集劇情很緊湊呢!將預告都演完了。
一開始不習慣嵐的新曲。
不過放在片尾時,又覺得好像有那種味道。希望這張單曲也可以賣的很好,今年實在出太多張了。
回到主題,我的浅野温子真的變媽媽了。 那天看到她和NINO上番宣,
突然發現Sonia長得很像她。難怪我一直覺得我在哪看過Sonia。
這部片子過一陣子寫專文好了。到時候也要去找小說來看看。


  ⊙ ギルティ_悪魔と契約した女 / Guilty
台別劇名演出者備註
富士電視台           <フジテレビ>ギルティ_悪魔と契約した女菅野美穂、玉木宏、 ☆首集收視率 15.4%

有唐沢寿明而且是個很怪的角色
吉瀬美智子、水上剣星、滝沢沙織、
RIKIYA、横山めぐみ、吉田鋼太郎、
唐沢寿明 etc
 
脚本 : 大久保ともみ、平野悠希
P : 吉條英希、稲田秀樹
演出 : 小林義則、植田泰史 etc
主題歌 : JUJU『この夜を止めてよ』
這部實在不是我的菜,不過我會再努力一下的。為了唐沢寿明



   ⊙ 黄金の豚/黃金豬
台別劇名演出者備註
日本電視台           <日本テレビ>
黄金の豚                       -会計検査庁 特別調査課-
篠原涼子、岡田将生、 ☆☆☆首集收視率 15.3%
大泉洋、桐谷健太、山口紗弥加、
生瀬勝久 etc
 
脚本 : 吉田智子
チーフP : 櫨山裕子
P : 大倉寛子、内山雅博
演出 : 佐藤東弥、南雲聖一 etc
還沒看。不過,篠原涼子的戲我很少錯過,之後會再更新心得。
故事的內容不是在講納稅人的故事,而是人民繳稅後,錢被政府官員使用的用途,
是否有不法?或者中飽私囊之類。
很有篠原涼子風的一部戲。看的時候發現桐谷健太也有演ㄟ。就是流星之絆中那個妄想課長啦!哈!
岡田将生我倒是
第一次看到他演的戲。還不錯!


 ⊙ SPEC
台別劇名演出者備註
  <TBSテレビ>SPEC                                      ~警視庁公安部公安第五課 未詳事件特別対策係事件簿~戸田恵梨香、加瀬亮、☆☆☆☆首集收視率 11.5 %

主題曲要注目
福田沙紀、城田優、岡田浩暉、
神木隆之介、椎名桔平 etc
 
脚本 : 西荻弓絵
P : 植田博樹、今井夏木、赤羽智比呂
演出 : 堤幸彦、金子文紀 etc
主題歌 :The Ricecookers『NAMInoYUKUSAKI』
這部片子,主題曲很特別呢!只要有空拍的音樂我都買單。哈!
劇情挺神奇。
戸田恵梨香、加瀬亮 的角色有一種在看HERO 的fu ,只不過跟大奧一樣,兩人角色互換。
另外,它又加上了神木隆之介、椎名桔平 這條神怪路線,忍不住吸引我看下去。
不過第二集收視率挺爛!


另外還有秘密 by 志田未来、佐々木蔵之介 / 首集收視率 10.1%
原作 : 東野圭吾「秘密」


獣医ドリトル
by 小栗旬、井上真央 / 首集收視率 16.0 %
再看看有沒有機會看嘍!


總之,這一季我心目中的冠軍非NINO莫屬吧!貓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