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GOS的原因,
在很早以前對於荷蘭的認識除了風車以外,
還有一件一直讓我躍躍欲試想嘗試的就是那當初在市場讓安岡一口吃下,
而且說好吃的醃製生鯡魚!!

而2005年的荷蘭拜訪並沒有機會可以挑戰,為此曾讓我為之扼腕許久。
所以這次的旅遊中吃鯡魚這件事絕對是重點計畫。

而當我在移動後,晃到水壩廣場旁的albert heijn超市時,

albert heijn Food Plaza

突然看到像是路邊攤但是定點的店面!
 
在我經過時,正好有其他觀光客吃完東西跟店家說好吃之類的話語。
 
所以....

我也馬上鼓起勇氣挑戰一下!

請給我三明治口味的。 (還是只有一半的勇氣,不敢直接只吃生鯡魚!XD)

看起來像高中生的店員開口詢問:
你是指鯡魚(Herring)三明治嗎?

嗯嗯!!

猛點頭的我!

這次換成媽媽來問我了。

要酸黃瓜? 要洋蔥?

嗯嗯!!繼續點頭中...

然後只見那位媽媽用那摸過零錢的手,徒手將酸黃瓜放到麵包上。  (恨)



領到後,當然要先掏出相機拍一下長相。

長這樣!!!

看起來美味?嗎?

好白喔~
看起來不太美味!?
一般旅遊書上放的是這樣的照片嗎?


心裡一邊想著,一邊還是要吃吃看!
嗯!

果然,有點三明治是對的!!
因為醃過的鯡魚超~ 鹹!
如果單吃,我應該會翻臉!

另外因為有酸黃瓜和洋蔥調和。
吃起來順口許多!

整體而言,還不錯吃!
尤其是配上酸黃瓜!我喜歡!

至於生鯡魚本身的口感!
是屬於有點彈性的肉質,咬起來還是有點軟軟的,加上很細的魚刺。
下次若有機會去荷蘭,可以試著挑戰看看!

至於店面的模樣?

我忘記拍了!哈!
總之就在albert heijn超市外面,
或者也可以去任何一家有賣的店面挑戰看看嘍!!


free counters


補充:
找到一張可以算是有拍到位置圖的照片,
店面就在黃色箭頭下方
請睜大雙眼瞧瞧這家店的背面!XD

這張照片看得出來,重點完全不是那家店!
放一下,聊表心意!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