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上一篇文的照片,介紹一下這個景點。
Magna Plaza
看起來很漂亮的建築,現在是間百貨公司 叫Magna Plaza
據說以前曾經是郵局。
裡面的店面目前有些沒有營業,感覺生意不太好。
華麗的內裝
當初為了準備辦visa ,稍微做了點功課,寫了旅遊計畫書。
這可是不是拿來應付的,
而是之後的行程也的確幾乎都按表操課。

原本這一天我的原訂行程是從下午開始安排,
計畫是去美術館.....

但此時,我的內心開始交戰,
因為我還沒回飯店,從早上5點下飛機開始到現在,一直都在外面。
究竟我是該先直接殺去美術館,還是等2點進房後再決定行程呢?

雖然外面天氣世界超級好,但我實在是累了。
坐在飯店附近的Yello Bike 的椅子上,
看著來來往往的遊客,開心的租著腳踏車出遊。

準備出發的行前小叮嚀


坐了一陣子,甚至差點打起瞌睡來,
我決定再去晃晃,證明一下這世界超級好的天氣

新教堂 De Nieuwe Kerk
為於水壩廣場後方,據說目前為美術館。一直沒看到開門過。


運河旁Multatuli雕像

大家都不怕曬黑ㄟ!


運河旁 超級藍天
忍不住一直掏相機的好天氣


路邊的綠葉
離開市中心拐進巷子裡路邊隨時有驚喜!



順便去albert heijn超市覓食。
這家連鎖店在阿姆斯丹無處不在,而且會依情形調整店家大小。
火車站旁的店就很小一間,主要販售簡單的熟食以及飲料為主。
而水壩廣場旁的那家Food Plaza 就挺大間,
也兼賣一些日常生活用品,主要還是各種生鮮食材,以及零食點心等東西。

進去之後,發現,裡面大部分還是觀光客,
除了購買食物以外,也會跟我一樣拿相機拼命拍照。XD
這裡的食物沒有太奇怪,幾乎都認識。

當然也要買一下之前小P極力推薦的草莓,
也因為便宜順便買了綠葡萄。
結果事實證明,草莓還是日本的最好吃啊!
至於葡萄則是大勝!!!!

沒有仔仔且皮不會太厚,幾乎隨便沖沖水,
就直接入口了。口感很清爽。
是很好吃的葡萄!!
超市裡顏色漂亮的小櫻桃蘿蔔和細蔥!


熬到了快兩點,
終於再也撐不下去,
提早回到飯店要求進房,
櫃臺爽快地給了我門禁卡。

拖著行李進到了房間,

啥~~~~ @@ 小就算了,
這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原本應該要在浴室裡出現的洗手台在房間裡是怎麼一回事!?
浴室裡只有馬桶和淋浴的區域,
整個房間小到將行李打開就沒有行走的空間。
重點是這個房間一個晚上要台幣4千左右。

整個有點被嚇到的我,
還是乖乖認命的打開行李,打開我的小筆電,
一邊掙扎究竟要不要準備出門去美術館,
一邊因為疲累決定小睡一番。

沒想到,下午2點躺下的我,
即使心裡有所掙扎,邊醒邊睡,
但由於實在太累,再醒來時已經是晚上10點半了。

終於不得不結束這初抵阿姆斯特丹後,讓人覺得漫長的第一天。


至於我這看似漫長的一天究竟走了多遠的路呢?


將將~~~
小繞一圈

就這樣!近的要命的一段路,
以比較具體的形容來說,大概就信義商圈繞一圈這麼大而已吧!XD


free counters



◎毛毛個人心得分享:
以個人旅遊來說,飛機早上就抵達到目的地一點都不好。
如果不是要轉往其他地方,繼續下一個行程,
或者是有Tour的行程的話,
這段時光讓人覺得好難打發。

若能夠抵達後,剛好可以銜接進入飯店的時間,
簡單梳洗後輕便出門小逛一下,
當晚養足精神第二天再好好出遊,
應該會更趨完美吧~~~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